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冲动的作文 > 关于冲动的作文:我不该这样冲动_700字

关于冲动的作文:我不该这样冲动_700字

2020-04-19 来源:网络资源

  俗话说冲动是魔鬼,但当时觉得自己就是个大魔王,也恨不得抽自己两巴掌。


  ——题记


  时光匆匆,记忆闪现,但我觉得时光却像一个蹒跚迈着脚步的老人,那件事反复在脑海中不停的上演。每次脑海中浮现这样的画面,脸比苹果还要红。


  小时候曾有一个人在我心中埋下一颗当警察的种子。我想成为他,也迫不及待地想要快快长大。但是有天下午,谈到了……


  爸爸妈妈下班回来了,我和弟弟也放学回家了。没过一会儿就吃上了妈妈做的香喷喷的饭菜了。吃的正香,爸爸问我:“小童,你长大了会选什么职业呢?”我笑哈哈的说:“我长大要保护你们哦,你们一定会为我骄傲的!”爸爸半信半疑地问:“哎呦,大小姐呀你可别卖关子了,快说,是啥呀?”我突然间站了起来,手指着天花板,“我长大了——要当警察,嘿嘿,我这个梦伟大吧?”“你说啥?”“警察呀。”


  “你别当警察了,女孩子当啥警察呀,当个医生,老师,不是也能为祖国做贡献吗?”妈妈也点点头。弟弟也随声附和:“姐姐,当警察很危险的,你不适合当警察。”全家的人都不支持我,我的心动结成冰。顿时眼泪下流,像是受到了极大的委屈。于是我很不服气地说:“你们懂什么,我想要的你们都不理解,凭什么我要听你们的,我告诉你们,我决不放弃!”


  说完,我就紧关上了卧室的门,妈妈着急的跑过来说:‘’好好好,你想当警察,就去当吧。那你下把门打开好不好?‘’沉默了一会儿,我觉得自己态度确实很恶劣,犹犹豫豫地把门打开了。脸红地道了歉。妈妈笑了笑:‘’其实刚才我们也不能那样否定你呀,我们也不对,不要哭了好吗。走,咱们过去吃饭。‘’最后还是吃完了一顿饭。


  哎,一想到这儿就脸红得不得了。当时呀,真不应该那么冲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