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清明节好段好句 > 清明节好段好句:清明到,祭祖先_750字

清明节好段好句:清明到,祭祖先_750字

2020-04-17 来源:网络资源

  1.清明时节雨纷纷,祭先祖关心亲人。这个世界,爱情可同甘共苦,却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苦难。唯有亲情,两者兼得,清明节快乐!


  2.清明里总有一些花开,这些意象世界里清醇而多愁的花儿,一睁开眼睛和关闭视野都要流泪;也许这雨正是我无尽的伤悲的一场宣泄,宣泄后,一切都好。


  3.清明节至,思念又来,你还好吗?又是一年一度的想你,泪水不知不觉,哭声渐渐停息,我已经麻木了吗?我恨上天让你离我而去,而我却无能为力,只能默默的为你情思!


  4.清明节到了,如果你平安,我祝你快乐;如果你富有,我祝你健康;如果你幸福,我祝你甜蜜;如果你无恙,我祝你吉祥;如果你伤感,我祝你生命中没有缺憾。


  5.清明节到了,让幸福的花熏香你的生活,让快乐的雨滋润你的人生,让吉祥的风捋顺你的工作,让健康的云带走你的霉运,祝你幸福一生,快乐一世。


  6.清明到来,独在异乡的星空下,久远的深情如潮而至,点点,都是故乡的回忆,滴滴,都是思念亲人的泪水。路远,双脚踏不上归乡的路途,一颗心却早已飞到父母双亲坟头的旁边,多想在父母的身旁哭诉多年的悲伤。


  7.清明到,雀儿噪,踏青节里春光俏。柳叶长,杏花闹,却是绿野晴天到。放风筝,也嬉闹,且看人倚秋天笑。探莺花,春醉倒,愿你幸福乐逍遥。清明节快乐!


  8.清明到,祭祖先。携家人,把墓扫。缅怀意,深情诉。人生路,志要坚。勤补拙,多回顾。平常心,把握住。柳色新,春莫负。多保重,情如故。


  9.清明春光多美丽,桃李芳菲醉心底。欣赏美景虽惬意,游玩踏青需注意。花粉过敏应提防,穿戴轻便要适当。量力而行选近郊,防晒保健要做好。愿你踏青多欢笑,幸福生活无限妙。


  10.抛弃,逝去的东西;珍惜,现存的美好。不要因为过往的曾经浪费我们太多的眼泪,热爱生活从现在开始。清明节到了,让我们的生活清爽明朗起来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