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 > 母亲节好段好句:母亲幸福快乐_700字

母亲节好段好句:母亲幸福快乐_700字

2020-04-17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是母亲给的,我们之所以长大成人,是母亲的血汗灌养的,我们都来孝敬母亲,愿所有的母亲快乐开心,生活幸福,一生安康,吉祥永远。


  是生活,沐浴您的慈爱;是岁月,筑牢您的健康;愿美好,徜徉您的心房;愿幸福,环绕你的身旁;母亲节到,祝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吉祥。


  妈妈像太阳,永远照亮子女的天空;妈妈像月亮,永远明亮子女的目光;妈妈像灯光,永远点亮子女的方向。母亲节,给妈妈打个电话,聊聊家常,道一句祝福,说说心里话,这就是给妈妈最好的礼物。转发此短信会全家安康,转的越多,安康越久哦!


  一条短信送母亲,万分友谊母女情;十月怀胎艰难行,年年岁岁母爱倾;生病失败母亲陪,成功喜悦母亲庆;祈祷母亲活长命,祝福母亲乐不停!


  固然我们过着最平淡的生活,母爱却渗透在生活的一点一滴里。在母亲的节日里,祝福天下所有母亲幸福快乐!


  母亲的背弯了,背上的故事也弯了我的思念;母亲的眼模糊了,眼里的牵挂也模糊了我敲门的视线。母亲,很轻易忽略您的牵挂,抱歉。辛劳了母亲,我爱您。祝您母亲节快乐,健康永远。


  妈妈啊,受累您停一下,卸下点劳心给儿孙;劳驾您站一下,享受点生活的美味甘霖。母亲节,祝愿母亲脚下的路和健康一样长,嘴里的唠叨和幸福一样温存。


  你的双眼,写满儿女的期盼;您的双手,绘画着幸福的明天;你的幸福,是儿女最大的心愿;母亲节到,道一句问候:祝妈妈健康永远!


  孝敬实在很简单:多回一趟家,多打个电话,多点耐心听唠叨,多点关心和体谅,多点问候啼声妈。母亲节,给老妈说声节日快乐吧。


  母亲是一本厚书,品不尽的是关爱,叙不完的是亲情,说不出的是感激,带不走的是记忆,读不完的是母爱的连载。祝母亲节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