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关于成功的作文:成功_1200字

关于成功的作文:成功_1200字

2020-04-17 来源:网络资源

  成功是个镀着耀眼的光华的词,然而越耀眼的东西背后却往往隐藏了越多的悲苦、阴暗、伤感以及被呼啸的野风吹至暗红的血迹。成功是个闪烁着亮丽色彩的词,然而其中在时光里沉淀下的眼泪和辛酸往往不是我们这些懵懂少年稚嫩的咽喉所能承受的。


  想起那个胖乎乎的曾志伟曾仰起脸说“一将功成万骨枯”,一件事的成功,尤其是一个人的成功,背后会有很多曲折的故事,有些是关于爱与坚持,善良与勇敢,有些是关于仇恨与隐晦,卑鄙与阴谋。


  一个人对于目标的选择几乎决定了一个人一生能否成功。什么样的选择才是最佳的,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也无资格评论。只是记得一个小国国王曾在自己的墓志铭上这样写道:“在我年轻时,我的理想是管理整个世界。当我稍稍懂些事时,我决定先治理好我的国家。到了中年,我想我应该先解决我家庭中的矛盾。当我迈入老年时,我发觉我应该先管理好自己。我常常想,如果当初我颠倒了自己所设立目标的顺序……结果也许不会是这样的。”这可真是“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海外悲情版了吧。那个尘土中的老国王是鲜活的例子,面对死者,我们任何话语都显得轻薄无力。我们所能做的只有从他的遗训中找到我们应该怎么去做,找到属于自己的答案。


  若是你在风雨中迷失了心中的方向,若是你在暗夜里独自哀伤,若是你在寂静时只听得到眼泪滴落的声响,若是你面对天空不知自己身在何方,若是你在落雪的街头看不到远处飘荡的炊烟,若是你看不到花瓣上斑驳的流转阳光,请你在最近的地方为自己燃起一盏明灯,只要踮起脚还能看见希望,成功就在不远的前方。


  初中生活宛如缕缕青烟,炊烟袅袅;初中生活宛如朵朵鲜花,椒盐动人;初中生活宛如滴滴泪水,连绵不断。但在这其中也夹杂着烦恼,这两者往往会不谋而合,使我们躲也不是,闪也不是。——题记


  考试的失利使我闷闷不乐,伤心的哭了一个中午。我沉思失败的原因,可考试的失利就像一个黑色的恶魔一样缠绕着我,使我失去了自信,对于前方的路一片茫然。


  我醒了


  突然间看到了墙上挂着的几行大字“失败是成功之母”,霎时我懂得了一个道理:花儿不会因为以后的


  凋谢而放弃今天的开放;小草不会因为明天的枯萎而放弃吸收今天的营养;生命之源不会应为以死亡而告终而放弃今天自己的闯荡。对!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弃一定失败。我仿佛懂得了生命的一个定理一样打起了精神,明确了前方的道路。


  我拼了


  怀着心中的这个信念,我每节课都把老师讲的重点一字不落地记下来,课后反复思考,力求完全弄懂。课间看见同学们嬉戏打闹,我全然不顾,只管手头上的一些“疑难杂症”。有时也会不由得哼着能够激励我的歌“爱拼才会赢”。


  我赢了


  当老师宣布我在班里排在第三名时,我兴奋的心情冲突了以前的苦,眼泪夺眶而出。我高兴得叫道:“我终于得到了我那份应得的成功。”


  成功的滋味是由酸、苦、辣、咸组合而成的甜。而这种甜不是干巴巴的,是你经过千百次决定放弃,千百次唤醒斗志换来的,可以称之为意味深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