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成功的作文 > 关于成功的作文:邂逅探索成功_650字

关于成功的作文:邂逅探索成功_650字

2020-04-17 来源:网络资源

  一、邂逅


  有人说:邂逅是造就伟人的条件。因为有偶然的发现,就是这个偶然成为了创造伟人的一座基石。


  偶然,道尔顿开始怀疑自己色觉一常人的异常;偶然,安腾百福发现了一个创业机会;偶然,乔利发现并研制出干洗剂;偶然,牛顿被掉下的苹果吸引并总结了牛顿定律;偶然……


  正是因为这样一个个美丽邂逅,为他们的未来打下了基础。


  二、探索


  邂逅过后,伟人就诞生于“探索”二字!这是最关键的一步!


  探索是时间的源源不断,探索是行为的持续不止,探索亦是精神的永不放弃!


  道尔顿与色觉差异邂逅过后,经过几年的探索,发表了《色觉之差异》,将这种疾病称为“色盲症”,填补了医学理论上的一项空白。这是因为他对于“邂逅”的探索!安腾百福在发现创业机会后,经过一年的探索,发明出来世界上第一包方便面,并带动了一个新产业。这是因为他对于“邂逅”的探索!乔利发现煤油滴到的地方不仅没脏,反而除去陈年污渍,经过探索,他研制出了干洗剂,改革了传统的洗衣技术。这是他对“邂逅”的探索!牛顿经过探索,总结了“牛顿定理”,告诉我们一个新的发现。这亦是他对于“邂逅”的探索!


  诸如此类,伟人的成功从基石已经慢慢搭到了顶层,接下来就可以慢慢成功了罢!


  三、成功


  从“邂逅”到“成功”,其中搭建的过程是最艰辛的了,其中的酸甜苦辣也只有成功的伟人才是最最清楚的了罢!


  美丽的邂逅奠定了探索的基础,而探索式人在精神上很高的境界,探索中的坎坷无人能完全体会,所以,我们要把握每一次的“邂逅”,然后,坚持地探索它,自己去亲自体会最后成功带来的幸福!


  邂逅、探索、成功————人生中最快乐的路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