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_7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_7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忆往昔,多艰难,党带领我们向前;看今朝,多幸福,感谢党的好领导。建党节到了,祝福送给党,愿党更美好!


  2、今日普天同庆,今日锣鼓喧天。在这歌飞扬,情意长的日子里,让我们把祝福送给党,祝党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3、九十一年中国共中国建党九十一周,人人拥护人人爱。党员个个扛大梁,带领人民奔小康。祖国走上好道路,人们过上好日子。为民服务心中记,共建美好新河北。


  4、送你一首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送你一朵花——五十六个花瓣笑呵呵,送你一幅画——大江南北庆丰收,送你一句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5、九十一年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九十一年的风雨征程,九十一年的峥嵘岁月,九十一年丰碑伫立挺拔,九十一年中国改革与发展,九十一年中国走向繁荣富强,九十一年华夏儿女普天同庆。


  6、唱红歌,用激动的歌声点燃自己的心灵;干实事,用实际行动书写自己的人生;比实绩,用壮丽事业助推追赶跨越。


  7、党建九旬步履艰,腥风血雨斗敌顽。八年抗日英雄史,三载卫权壮丽篇。万里长征播赤种,九州携手绘新颜。改革开放昭昭路,特色迎来富丽天。


  8、谁带领我们翻身得解放?是党。谁带领我们改革开放走向繁荣富强?是党。风雨九十年从弱小到坚强,是党带领我们走向辉煌!


  9、党啊,亲爱的妈妈,您用慈母的胸怀,温暖着华夏儿女的心田;党啊,亲爱的妈妈,您用坚强的臂膀,挽起了高山大海。今日是您的生日,作为您的儿女,我们向您表示最诚挚的敬意!


  10、党建九旬步履艰,腥风血雨斗敌顽。八年抗日英雄史,三载卫权壮丽篇。万里长征播赤种,九州携手绘新颜。改革开放昭昭路,特色迎来富丽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