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伟大祖国更富强_8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伟大祖国更富强_8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又是建党节啦,送您一份火红的大礼包哦。红色的太阳闪闪,那是党的精神在传播发扬;红色的肩章发亮,那是党的品质在传承闪光。愿您建党节快乐!


  2、它的名字叫做“党”,太阳的金黄将它武装;它的名字叫做“党”,拼搏的力量把它导航;它的名字叫做“党”,全国人民将它信仰;它的名字叫做“党”,红旗飘飘写满希望;它的名字叫做“党”,万千儿女永难忘;建党节到,祝愿我党永辉煌,伟大祖国更富强!


  3、"民心党心心连心,民情党情情系情。党为人民人民爱,人民爱党党为民。人民与党一家亲,党与人民鱼水情。党为人民谋利益,人民爱党不变心。"


  4、本座看你面色红润,天庭饱满,眉目分明,有浩然正气荡然其中,大为惊异,待本座掐指一算,哦,原来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7.1建党节生日快乐!


  5、今天是你的生日,敬爱的党,我请你吃顿饭,就定在锦绣前程饭店,点上一帆风顺,两袖清风,三阳开泰,四海升平,五谷丰登,六六大顺,祝你生日快乐,前程似锦!


  6、党建南湖始扬帆,浴血崛起挽狂澜;万里长征鹿中原,旧轶沧桑道巨变;改革金笔画金山,盛世龙腾铺长卷;民族复兴重任单,科学发展永向前。


  7、南湖的红船诞生了党,九十一年的风雨强大了党。民族得独立,国家得富强,经济得发展,生活能变样,党的领导不可忘。如今又到建党节,心情澎湃祝福党。祝愿党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8、点击平安中国,打开十二五门;输入喜庆密码,登录美好生活;复制先烈遗志,粘贴信心昂扬;扫描邯郸历程,打印辉煌二字;发送盛世华章,共享美好生活!


  9、党建南湖始扬帆,浴血崛起挽狂澜;万里长征鹿中原,旧轶沧桑道巨变;改革金笔画金山,盛世龙腾铺长卷;民族复兴重任单,科学发展永向前。


  10、藏头诗:‘七’月流火,‘一’片欢腾,‘颂’扬党恩,‘歌’声如潮,‘党’史辉煌,‘旗’帜鲜明,飘动激情,‘扬’帆万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