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党的生日_8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党的生日_8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确定今天的方针,设置明天的路线,存储坚定的信念,粘贴无悔的誓言,复制优秀的楷模,打印高尚的境界,发送深切的祝愿!祝党永远年轻,党旗永远鲜艳!


  2、建党节献礼:以党为圆心,万里河山为径;悠悠岁月为径,谱民族腾飞;改革开放为轴,科学发展为径,绘盛世和谐。建党94周年,为党祝福,愿国泰民安!


  3、在党的生日,愿你官职日日高升,钞票日日增生,爱情日日温升,健康日日强生,快乐日日可生,烦恼日日绝生。祝你七一升起新的希望!


  4、金色的年轮,丰收的七月,美好的日子里“七一”光辉的节日来临了。今天我们共聚一堂热烈庆祝我们党的生日,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


  5、看部老电影,把党的形象刻在眼中;望向那党旗,把鲜明立场建于心中;背诵下党章,把伟大政策记于脑中;接收条信息,把七一美好留存到永久!建党节快乐!


  6、党的生日,送你一把镰刀,收获事业的成功;送你一把铁锤,打晕烦恼与忧愁;愿你在党的英明领导下越来越幸福,祝党生日快乐!


  7、沧海桑田,不变的是您坚强的臂膀,勇挑重任。风雨兼程,不屈的是您强健的脚步,勇往直前。向您学习,向您致敬。建党节到了,祝我们伟大的党再创辉煌。


  8、七一将到,我向党保证,对你我一定坚持韬光养晦,凡事宽宏大量;坚持和平共处,永远不在你面前称王称霸;坚持发展友情,让友谊达到世界第一。


  9、愿我们的祖国前程辉煌灿烂,愿意我们的党带领我们勇往直前,愿意我们的命运与祖国的明天同样精彩。七一到了,朋友,祝你节日快乐!


  10、党旗飘飘党徽耀,党的生日要来到,九十一载已过去,我们生活步步高,党旗一定要高举,幸福生活总围绕,祝愿党的生日快乐,祝你也快乐无比。


  11、五四先驱之声,七一思想之魂,八一固国之盾,十一自由之碑,七九复兴之图,今贺华诞九十,科学发展之路,中特千里之行。


  12、今年七一行动纲领:一个幸福家庭,一项甜蜜事业,一副国防身体,一份稳定收入,一帮真心朋友,一句真诚祝福,一片大好前程!建党节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