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愿祖国明天更好_6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愿祖国明天更好_6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01、用六十年的沉淀,铸就今天的辉煌。愿祖国母亲明天更好!


  02、对祖国的深情,渗透在我滚烫的血液中,跳动在我火热的心中。


  03、祖国是东方的明珠,是亚洲腾飞的巨龙,是地平线上初升的太阳;祖国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


  04、六十春秋过,江山万里红。共和国成长,雄姿勃发新。未来责任重,由我勇担承。祖国前程美,灿烂又光明。


  05、新中国走过60年沧桑岁月,饮水思源,让我们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爱祖国,爱人民,爱我们的家园。


  06、青春和祖国一起闪光,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祝共和国生日快乐!


  07、中华儿女心连心,遇到困难共打拼,和谐社会同携手,祖国母亲少烦忧!


  08、党啊!你伟大的功绩将雕刻在历史的丰碑上,将永远留在我的心中!


  09、党啊!在你光明神圣的领导下,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发奋学习,奋发向上,以优异的成绩,为党争光,为党添彩!


  10、未来是美好的,党的方针政策是英明的,我们要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永远!


  11、悠悠九十载,走过了多少坎坷与荆棘,品尝了多少屈辱和血泪,更记载了多少沧海变桑田的伟大业绩!


  12、九十二年风雨兼程,九十二年岁月沧桑,如今,强大的中国已经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13、英雄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领导的核心,是领导中国人民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掌舵者,是指引中国走向繁荣昌盛富强明主的航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