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歌颂共产党_8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歌颂共产党_8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党啊!你是一盏明灯!永远照亮着我们前进的路;党啊!你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哺育着千千万万的中华儿女们。


  2、当鲜花代替了和平,当我们的天空不再有枪声回荡,当我们的家园不再经受炮火的洗礼,我们是否还能够想到那些把牢底坐穿的先驱者、那些带着铁镣手铐蹒跚步行在长街的革命者、那些倒在血泊中的共产党员以及那些为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而牺牲的人。


  3、从共产主义先驱李大钊先生在风雨如磐中,将共产主义信仰的明灯燃起,到刘胡兰生的伟大,死的光荣,为共产主义信仰奉献出自己年轻的生命;从人民的好干部焦裕禄为人民谋幸福而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到佛山人民的骄傲----易新群,用患病的身躯将爱遍洒给山区的孩子。为人民谋幸福这盏共产主义信仰的明灯照亮了多少共产党员的赤子之心。


  4、从冰天雪地的漠河,到阳光灿烂的南海;从璀璨夺目的东方明珠,到巍峨庄严的布达拉宫;从麦浪滚滚的黄河两岸,到稻花飘香的长江流域;从1921年8月2日风雨如磐的嘉兴南湖至2007年10月15日秋高气爽的首都北京,从1949年10月1日的天安门广场到2008年的抗震救灾现场,无不传颂和响砌一个响亮的名字--共产党员。


  5、九十二年风雨兼程,九十二年岁月沧桑,如今,强大的中国已经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6、共产主义信仰犹如沙漠上的一片绿洲,黑夜里的一盏明灯。为人民谋幸福是发自对人民,对祖国最真挚、最浓厚的感情,这一共产主义信仰,曾激励无数仁人志士为了人民的利益而前仆后继,奋勇前进,她如一盏明灯,为中国的大地撕破了延绵万里的黑暗。


  7、歌颂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颂中国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人民当家做主!歌颂共产党,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幸福生活。


  8、党的历史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概述的,需要我们在不断的学习中慢慢去体会和感悟。不忘党的历史,开创美好未来。明白党和人民的不容易,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断培养我们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地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