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愿党生日快乐_65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愿党生日快乐_65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七一送你七个一:一个微笑随身带,一份真诚友常伴,一份好运永相伴,一丝甜蜜心中念,一丝幸福心中蔓,一句祝福指尖传,愿你快乐庆七一。


  2、七一是你的节日,也是我的节日,因为你是子弟,我是人民,我们因为有你们而自豪!


  3、举起快乐镰刀,为你割出一方成功的天空。扬起平安斧头,为你砍出一条幸福的坦途。火红七月,火红季节,火红祝福,祝建党节快乐。


  4、七一建党节,公司要提拔一批干部,名单里有你。很多女同志反映,你干劲足,有耐力,冲劲强,关健时能硬起来,能顶得住,她们都愿意在你下面干!


  5、七一党旗舞翩跹,五彩神州歌喧天。星星之火可燎原,辉煌华夏九十年。盛世风光美无限,壮丽山河情不变。一颗红永向党,共创美好新明天。


  6、七一是咱党的节,我写短信歌颂党。党爱民来民爱党,致富路上政策好。党爱我来我爱党,扶贫帮困行动好。金融危机咱不怕,党叫干啥就干啥。


  7、七一了,本着党指挥枪的原则,我决定动用幸福部队,向你进攻!击溃你的烦恼,俘虏你的压力,流放你的霉运,让你在幸福前乖乖投降!


  8、建党节,送你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以友谊建设为中心。坚持友情万岁原则,坚持以诚相待。为把我们的生活建设成为健康,富裕,快乐的人生目标而奋斗!


  1、您无愧于历史,无愧于天地。您以无穷的生命力,抗争,崛起,创造着中华民族璀灿的未来!


  2、今天是七一,红色的文化传遍华夏大地,红色的精神传遍大江南北,红色的记忆传遍江山各地,红色的运气传到你的身旁,愿党生日快乐!愿你:红运当头,红福齐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