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愿党美好_8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愿党美好_8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七一到,幸福党指示下达:要坚持快乐原则不动摇,一手抓财富,一手抓健康,切忌眉毛胡子一把抓!往"钱"看,往厚赚,幸福是你的。


  2、七月,是丰收的季节;七月,是感动的季节;七月,是祝福的季节。七月一日,建党92年,让我们共同唱响一首生日赞歌,祝愿我们党的事业蒸蒸日上!


  3、七孔归一头,七律七绝七步之才只一人;七情七夕,七字乃六加一后所得,祝七一快乐!


  4、建立快乐通道,挡住烦恼侵扰;建立拼搏雄心,挡住阻难当道;建立健强体魄,挡住疾病苦恼;建立愉悦心怀,挡住忧愁笼罩;7.1建党节,祝你万事都安好,风光不断绕,吉祥围你跑,美好乐逍遥!


  5、九十二年,风风雨雨,党的风采依旧;历史的史册里,不能没有党的记忆;历史的长卷中,不能没有党的足迹;今天是您的生日,中华儿女向您致敬!


  6、你数一,我数二,党的生日唱红歌;你数三,我数四,伟大政党多壮志;你数五,我数六,时代先锋竞风流;你数七,我数八,和谐沐浴大中华。


  7、举起快乐的手把,点燃幸福的祈祷;手持锋利的镰刀,清扫所有的阻挡;不忘平安的斧头,冲向未来的美好。火红的朝阳在闪耀,祝你建党节幸福翱翔!


  8、七一送你七彩虹:赤色赠你日子红火;橙色赠你富足快乐;黄色赠你收获多多;绿色赠你永远青春;青色赠你永远健康;蓝色赠你梦想成真;紫色赠你浪漫美好。


  9、今天是我们特别有意义的一天,对了,是我们共同的母亲党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


  10、看今朝,日子美,感谢党的好领导;歌飞扬,情意长,中华儿女心向党;舞翩跹,锣喧天,普天同庆党华诞。七一祝福献给党,愿党美好!


  11、九十二风雨树党魂,无数英烈铸国徽,呕心沥血为人民,鞠躬尽瘁谋发展,飞天梦想今时圆,和谐社会国繁荣,党的九十华诞同欢庆。一键送定制下发


  12、七一将至,送你一柄斧头,请将浮躁赶走;送你一把镰刀,请将烦恼放倒;送你一面旗帜,请将快乐驱使。愿你生活如党旗般红火,建党日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