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 > 建党日好段好句:庆祝建党_800字

建党日好段好句:庆祝建党_8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1、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首壮歌,一步一面旗帜,一步一片美景。九十二载艰苦奋斗,九十二载光辉灿烂,九十二载豪情飞扬,九十二载中流砥柱。


  2、一键送定制下发、九十二年,风风雨雨,党的风采依旧;历史的史册里,不能没有党的记忆;历史的长卷中,不能没有党的足迹;今天是您的生日,中华儿女向您致敬!


  3、蓦然回首,在中国历史的衣裙中,缠裹着多少的耻辱与痛苦。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负载着帝国主义一个个铁蹄蹂躏的烙印。多少英烈为党献身,多少碧血染红了党旗。然而,逆风恶浪掀不翻巨轮,英雄的儿女用头颅和血肉之躯,将独立、自由、民主的新中国筑起!


  4、今天是我们特别有意义的一天,对了,是我们共同的母亲党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妈妈生日快乐、今天是咱党92大寿,我写短信歌颂党。党爱民来民爱党,致富路上政策好。党爱我来我爱党,扶贫帮困行动好。金融危机咱不怕,党叫干啥就干啥。


  5、七和迎七一:世界要和平,冲突要和解,国家要和处,社会要和谐,家庭要和睦,待人要和气,和衷共济战胜危机,天地人和共创奇迹!和和气气庆七一!


  6、今天是七一,红色的文化传遍华夏大地,红色的精神传遍大江南北,红色的记忆传遍江山各地,红色的运气传到你的身旁,愿党生日快乐!愿你:红运当头,红福齐天。


  7、举起快乐镰刀,为你割出一方成功的天空。扬起平安斧头,为你砍出一条幸福的坦途。火红七月,火红季节,火红祝福,祝建党节快乐。


  8、九十二载峥嵘岁月书写华丽诗篇,建国六十年奏出和谐乐章,改革三十岁描出富丽画卷,十三亿人民唱出党光辉,祝:党国更繁荣。


  9、看今朝,日子美,感谢党的好领导;歌飞扬,情意长,中华儿女心向党;舞翩跹,锣喧天,普天同庆党华诞。七一祝福献给党,愿党美好!


  10、九十二风雨树党魂,无数英烈铸国徽,呕心沥血为人民,鞠躬尽瘁谋发展,飞天梦想今时圆,和谐社会国繁荣,党的九十华诞同欢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