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二年级写景作文;森林_400字

二年级写景作文;森林_4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来了,104班的小老鼠们要春游了!大清早,老鼠们不用闹钟叫就起床了。他们坐上大象公交车出发了。一路上,他们激动地手舞足蹈,车里满是欢声笑语。

  瞧,他们多调皮呀!有的坐在大象背上好奇地东张西望;有的骑在大象洁白的大牙上悠然自得地摇头晃脑;有的拉着大象蒲扇般的耳朵荡着秋千;甚至还有一只小老鼠把大象的鼻子当滑梯,一下子滑到了大象的鼻尖上!

  啊,一路上可真美呀!森林里的树木郁郁葱葱,绿油油的草地上百花吐蕊,清风徐来,清香四溢;百鸟争鸣,悦耳动听。

  老鼠们正欣赏这美景,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池塘。鳄鱼快艇热情地迎接他们:“快坐上我吧,我会带你们欣赏水上风光的。”小老鼠们赶快坐到他的背上。

  河上的风光可真独特呀。河水碧波荡漾,鱼儿在河水中追逐嬉戏,青蛙声音嘹亮地唱着歌。岸上的花、草、树倒映在池塘里,形成了一幅山水画。

  一只小鸟直升机站在河边的岩石上喊:“也到天上去看看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