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关于悲伤的作文:划过天际的悲伤_12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划过天际的悲伤_12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记得某人说过:“流星是月亮的眼泪,当月亮承受不了黑夜的漫长时,流星就去替它把悲伤释放!”


  ――题记


  06一眨眼的时间又要像05和我们说再见一样的和我们道别,感叹时间过得真快呀。笑过,哭过,痛过,失去过,又是这样色香味俱全的一年。过完了,我却不知道和他或和自己说点什么。但不管说什么,首先要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春节多挣创网币!


  06是一个令我有些辛酸又有些惋惜的年份。我的幸福,360度的大旋转。转得我,头晕目眩。记得那天与晨吵架,我说了一句“我恨死你”这样的话。晨嚷嚷地问为什么,我把整个事情又重叙述了一遍。她说我没有说错。其实我们两个倔脾气的人,争吵是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她写了满满一张的“对不起”,在英语课上给了我。当时,我呆了,泪水一下子涌上心头。还有那天,作为哥哥的阳说“大不了不和你玩”的时候,我懵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如果真像他所说的,我要怎么办?还有很多很多。而更多的是,父母的争吵。那天早饭时,我在中间,你们两个人,一边一个地对视,吵闹(尽管父亲没有开口)。我低着头拼命地吃饭,我不敢看你们任何一个人。当母亲说“以后只要你在家,我就不回来”时,我绝望了。一个字出现在我的脑海中:完。


  06有很多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师傅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他总是开导我,并且很会现身说法。还有婕,耗(浩)子,很多,很多。


  抬头仰望星空的时间更长了,注视蓝天的次数也越来越多了。我学会了释怀,我学会了选择,我学会了默默承受,学会了忍受,学会了很多很多。有时候有很多的怨言,有很多的不满,莫名其妙地在心中呐喊。


  发现天就是一个舞者,她的舞步经常地变换,伸手去触摸它的时候,发现他很远很远。流泪流到不能再流为止,大笑笑到肚皮笑破为止。发现很多人都变了,很多担心的事都发生了,很多情也都终止了。想要问上帝,想要问他要我的年历表,看看07我的故事的安排。想知道为什么,06是这么面目不清,而我也已经伤痕累累。偶尔迷糊地睡一觉,睡起来慌里慌张地收拾东西,怕误了时间误了精彩。看书看到眼睛酸涩为止,却仍然恋恋不舍。


  06就是一个风为我吹,雨为我下,泪为我流的年份。是我成长过程中一个多彩且值得怀念的一年。那个下了冬季第一场雪的06,和我说了再见;那个让我懂得秋天会比春天更美好的06,和我说了再见。06,是我生命当中的一颗星,在那个晴朗的布满星辰的夜晚,变化成了一颗流星,划过天际,美丽而又短暂。释去了我的忧伤,擦干了我的眼泪,对我说“07,在等你。”我笑了,笑得从容,笑得坦然。明年依旧阳光明媚,依旧鲜花烂漫,依旧白云朵朵飘,只是这颗年少的心,会变得成熟一点,会变得坚强一点。


  07,你好!祝愿每一个在我生命当中的你,都要幸福像花儿一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