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关于悲伤的作文:花落得那一季,是谁悲伤了曾经?_75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花落得那一季,是谁悲伤了曾经?_75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抹去残风吹瑟了的泪,化作一片落花的惆怅,兀自的徘徊,心不自觉的受伤。


  那一季,谁悲伤了曾经?那一季,谁冷落了曾经?那一季,谁又思念着曾经?看不见的情丝,悄然的涌上心头。内心的创伤,还未结痂却又再一次受伤。举世的冷漠,凋零了人心的那份沉淀的伤。


  花开花落,人生波荡起伏,落寞了一夏的我们,借着似火的青春,渲染着彼此美丽的天堂。道不尽往事繁华的愁,言不了一人独自徘徊的伤,我便思念着,思念着……那黯淡了的过往,是否还在?晚风吹拂的瞬间,我又想起那初夏盛开的海棠,是否依旧那么迷人?我不知道我们曾走过多少的路,流过多少的泪,只记得,花落的那一季,我们离别在远方的路上。黯淡的道别,苦笑着说祝福,然而内心再也承受不了那如山一般的重量,鲜血,点点滴滴,染红了山边的那一片火红,染红了那落日下的晚霞。那飞舞的花瓣,伴随着清风的吹拂,缓缓飘落,我们也就如同落花一样,飘散在那遥远的天际……


  那一季,是谁悲伤了曾经?你不曾说抱歉,我未曾说再见,直到我们再次相遇的那瞬间,泪已悄悄的浸湿了眼。听着你说的那些无奈的感言,我不自觉的心痛。我们踏上离别道路的那一刻,可曾想过,我们是否会像季节变迁一样,不停循环?花落会开,叶落会青,人散是否能再会?可一切都只是幻想罢了!我们曾说好了不难过,但是,我早已习惯了你在我身旁,将我环绕,畅谈理想。


  然而我们并不知晓,曾经许下的海誓山盟,终究还是抵不过时间的斩割,破碎了的誓言,化作离别感言。满天飞舞的雪花,凌乱了飞翔的思绪。曾说好了一起走过那未来时光,不让彼此孤独、寂寞,可终究还是要踏上那不可逆转而又遥遥无期的陌路。我不懂,那些曾幻化了的瞬间,为何会在眨眼间就被切割成碎片?为何所有的誓言都轻易的被时间冲刷成了谎言?


  那一季,到底是谁悲伤了曾经,是你?是我?抑或是时间?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