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悲伤的作文 > 关于悲伤的作文:从来没有这样悲伤_900字

关于悲伤的作文:从来没有这样悲伤_9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个形形色色的大千世界中,每个人都会有一些让自己觉得悲伤的事,我也不例外。从小到大,我也经历了许多令我悲伤的事,有些已经完全忘却了,有些也只是个模模糊糊的印象,但有件事却令我终生难以接受——我最亲爱的爷爷去世了。


  我的思绪如同放电影似的回到了那个时候——“爷爷,爷爷。”我竭力地呼喊着,却没有听到任何回答,甚至连个“en”都没有,有的只是爷爷那轻轻的抿嘴一笑。


  “笑?爷爷为什么会留下一个微笑?”这件事还得从十几年前说起。


  小的时候,爸妈都外出打工了,便把年幼的我放在家里让爷爷奶奶照看,因此一种自卑感莫名而生,或许是这个原因吧,我小的时候性格特别孤僻,从不与外人多讲话,所以不太讨人喜欢,也因为性格的原因,我从来都是把话憋在肚里不说出来,爷爷奶奶因此也是一筹莫展,一脸无奈地看着我。其实,在我的内心世界里是渴望爱的,我渴望父爱,渴望母爱,渴望爷爷奶奶的爱也渴望大家的爱,但好强的我始终没有把这些表现出来,只是默默的,默默的……


  转眼,我上小学了。爷爷奶奶本以为性格孤僻的我在跟同学相处后会变的活泼起来,但世事不如人意,我没有变好反而越来越凶,记得有一次,同桌不知说了句什么把我惹怒了,我当时想都没想,上前在他脸上抓了一下,留下了五个鲜红的爪印。后来,同桌的妈妈来找我,不论她怎样,我哼都没哼一声,情急之下的她,把我硬拉到爷爷那里,爷爷问怎么回事,我只是在那一个劲地哭。后来,不知因为什么同桌的妈妈离开了,爷爷陪着正在哭泣的我,并给我讲了这样一段话:“孩子,爸爸妈妈如今虽不在身边,我们知道你为此而感到很不开心,但孩子,爸爸妈妈虽不在身边,但还有爷爷奶奶呀!你可以把爷爷奶奶当作好朋友,把心中的不悦都告诉我们,让我们陪你一块分担忧愁。说实话孩子,每当我们看到你那忧郁的眼神时,心里感到好痛。孩子,你要笑对人生,知道吗?不然,爷爷奶奶会不开心的。”


  从那以后,我变了。每当遇见熟人时,我总会笑面相迎,人们也都齐声称赞,说我像个小天使,可爱,善良,大方。


  这一切的一切当然都要归功于我的爷爷,如果不是他,我怕我不会成长为现在的阳光女孩。爷爷,谢谢。


  “爷爷,你走了,我再也看不到你,听不到你讲话了。爷爷,孙女好想你。爷爷,您的去世是我一生中最不愿相信的事实,我会牢记您的话,笑对人生。”


  “爷爷,孙女永远都难以忘怀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