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学校对我的培养_55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学校对我的培养_55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学校给我的有爱,有友谊,有温暖,有欢乐,有教训,也许还会有烦恼和痛苦……其实学校就像我地二个家,给了我许多许多,但我感触最深的还是学校给我的机会。


  那是在一次上班会课时,老师告诉我一个消息。说我被抽中,要代表学校去向阳小学参加歌咏比赛。我当时非常激动,因为我从来都没有参加过笔袋,给别说是代表学校去参加比赛了。我当时就在心里暗暗发誓:一定要把握好这次机会,为学校争光。于是,自从我接到老师给我的演讲稿后,就开始在家拼命练习。


  每次放学,我都会以光速收拾书包,回家,写作业。然后开始认真的练习背诵演讲稿。这种现象每天都在我们家出现。每次妈妈都会说:“别急,别急,慢慢来。”可是我却说:“那怎么能行,我可不能辜负学校给我的这次机会啊,我一定要珍惜珍惜再珍惜!”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向阳小学比赛的时候,我以出色的演讲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学校老师和领导还给予了我奖励,使我非常高兴。也就是这一次机会彻底的改变了我。让我在学校变得出名了,让我有了更多表演的机会,更多代表学校表演的机会,是我变得更加优秀,综合水平有大大提高了!


  我非常感谢学校给我的那次机会,而学校给予我的那次机会,我也一直深藏在心底,直到现在,我也一直以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学校每次得我的机会,为学校争光!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