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学校的作文 > 关于学校的作文:我的学校_1200字

关于学校的作文:我的学校_1200字

2020-04-16 来源:网络资源

  我们是快乐的,学校里有和蔼可亲的老师教我们读书,有亲切的同学陪我玩耍。


  我们是幸福的,学校里有宽广的操场让我们在上面自由自在的玩耍,有知识藏宝库之称的图书馆增加我的课外知识。


  学校是个读书的好地方,让我知道我不知道的知识,让我学习到做人做事的道理,学校是让我快乐的好地方。


  日月如梭,时光飞逝,在校园里不知不觉度过了四个春秋,对校园里的花花草草都有一种亲切的感觉,但我最喜欢的是学校的花圃.


  瞧,教学楼旁边的花圃里的迎春花可是报春的使者.它那美丽的身姿在微风中摇上摇下,从远处看,就像闪烁着的点点黄金.迎春花有的在和微风一起翩翩起舞,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不敢探出头来,有的像高贵的小公主,显摆着自己金黄色的舞裙.迎春花散发出的清香,沁人心脾,飘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花圃里还有雪白的茉莉花,它在微风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它昂着头向人们微笑着,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杜鹃也毫不示弱,它把一个个花苞变成了亭亭玉立的花朵.玫瑰,玉兰也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个个争奇斗艳.蔷薇就像一位身穿红舞裙的小公主,看起来楚楚动人.花圃里柔嫩的小草就像一片绿色的海洋.花圃里的花花草草把校园打扮得光彩夺目.


  我爱我的学校乐安小学,更爱校园的一角花圃,我为我的学校感到自豪.


  刚上一年级的我,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学校是个可怕的地方,我深怕严厉的老师管教我;使我不能在外自由自在的玩耍,我深怕在学校的功课有如车载斗量;使我被功课压得喘不过去。但在小学过了几年,我认为我错了,小学生活不但生动、有趣,更充满了喜、怒、哀、乐。


  上了一年级,我看见哥哥、姐姐们在操场上尽情的玩,我也不由自主的开始乱跑,一到上课,看见大家有如老鼠的到处乱跑,我才想起我该回教室了,但我却在不知不觉中走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这时,有人轻轻拍拍我这迷途羔羊的肩膀,我往上一看,才知道原来是主任,好显有主任,不然,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回到教室,老师告诉我他所规定的班规,告诉我应约法三章,但要我这好动的孩子静下来,这谈何容易阿!时光飞逝,一转眼我已经是六年级了,以前的功课也没有我想象的可怕;以前的老师也没有我想象的那么严厉,现在的我已经完完全全爱上学校,学校不但提供我知识,更让我结交了许多知心朋友,在学校我和朋友的友情可说是像石头一样坚固,现在,只要我一到学校,我脸上就会充满笑容,我要好好珍惜在学校的每一分一秒。


  想到我已经六年级了,就快毕业,心中不禁有一股莫名的惆怅,在学校我学到许多东西,现在的我已是博学多闻的学生,不再是以前的小毛头了,常常听大家说想快快长大,但我现在却希望时间可以倒转,如果真的可以,我一定奋发向上,不让父母失望,学校虽然不是美轮美奂,但在我心中,它依然是最美丽的,他是我知识生长的地方,这些年来,学校生活多采多姿,我——真的爱上学校。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