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中秋节好段好句 > 中秋节好段好句:八月十五夜_700字

中秋节好段好句:八月十五夜_7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1、一轮明月,映照喜庆人间;一盒月饼,融入幸福香甜;一樽美酒,酝酿团圆美满;一句问候,道不尽情谊绵绵;一声祝福,情谊中秋洒遍。愿我的祝福陪你度中秋,幸福美好全部接收!


  2、在这团圆的日子里,愿快乐走向你,好运靠近你,幸福陪着你,事业伴着你,爱情追逐你,成功等着你,钞票寻找你,我要祝福你: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3、一沙一世界,一花一天堂,当短信传到,我的祝福也随之即到,祝福远方的你,活在天堂般的幸福世界里,健康平安,中秋快乐!


  4、中秋将至,祝你日圆,月圆,梦圆,团团圆圆;官源,财源,路源,左右逢源;人缘,福缘,份缘,缘缘不断;情愿,心愿,意愿,愿愿随心。


  5、月儿圆圆当空照,中秋佳节又来到,明月千里寄相思,一条短信送福到,我愿你事事如意心情好,天天开心不会老,合家团圆人欢笑,生活顺心乐逍遥!


  6、八月十五夜,月亮分外圆,问候遥相寄,思念是几许?明月洒清辉,中秋念挚心,共品月饼香,浅饮酒香醇。好友齐相聚,祝福心传递,愿月圆人团圆。


  7、中秋节,用真心建造,用真情装饰,送你一座月光别墅:快乐一厅堂,好运满走廊,成功永在场,平安每间房,健康伴身旁,幸福屋里翔。分分秒秒,时时刻刻,真真切切,年年岁岁,真诚祝愿你平安吉祥。


  8、花含情,月含笑,中秋佳节已来到;丹桂香,福月照,齐享团圆话今朝;嫦娥笑,玉兔跳,天上人间享良宵;祝福美,问候到,祝你佳节幸福抱。祝你中秋快乐!


  9、八月十五月儿圆,月圆人圆家团圆。愿你财源滚滚来,腰包鼓鼓圆又圆;愿你事业路上一帆顺,理想实现路不远;愿你爱情花开永不败,生活美满心愿圆。祝中秋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