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中秋节好段好句 > 中秋节好段好句:中秋的祝福_900字

中秋节好段好句:中秋的祝福_9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1、“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在这皎洁的月光下,在这美丽的月色中,会有多少身处异国他乡的游子举杯仰望明月,吟唱着苏轼的那首千百年传诵的咏月名篇,更会有多少人在明月下望着圆圆的月饼盼望着与亲人团聚?分离已久的心情,在今夜会对故乡萌发出一股不可阻挡的思念:家乡的变化大吗?村里人都过得好吗?今年又是个丰收年吗?这一切,身在异乡的游子都很难得到答案,他们只能寄情于明月,让明月这位“使者”向家乡的乡亲们表达自己的思乡之情吧。


  2、此时此刻,不论是天山南北,还是黄河上下,到处都是被月光点燃的激情,到处是被月光照亮的脸庞。我又想起了那些因为种种原因,不能与家人团聚的人,他们虽身处异乡,可还是可以通过电话,通过网络听到家人的声音,看到家人的音容笑貌,他们之间相隔甚远,却又离得如此近,从某种意义上说,他们也是“团聚”了。


  3、适逢中秋之夜,我仰望天空,望见一轮圆月,天空中有层层清云,如烟似雾,弥蒙在月光下。月晕恰恰是这圆月与清云的红娘,牵于二者之间,淡淡的点上一圈,既不喧宾夺主,又有万般娇态。


  4、年年中秋。岁岁中秋。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中秋节,是个大团圆的节日。今年的中秋有点特别,百年不遇的十五的月亮首次十五圆。凌晨时刻月正圆。火星圆月交辉映,仙女星云显芳容。又是我的小生日。双喜临门。怎能不使我高兴呢?


  一、邀你欣赏一轮圆圆的月,送你一个圆圆的饼,献你一颗圆圆的心,寄你一份圆圆的情,愿你圆一个圆圆的梦。祝中秋节快乐!


  二、中秋将至,送上祝愿,一送月圆不用花钱,二送人圆没有时限,三送梦圆努力实现,四送佳缘幸福美满,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开心无极限。


  三、天苍苍,野茫茫,今年奖金太渺茫!水弯弯,路长长,没钱的日子太漫长!楼高高,人忙忙,今夜能否与你结伴抢银行……暗号:中秋快乐!


  四、中秋的祝福是一份真心意,不用千言,不用万语。一条小小的短信,带着我心中的思念,遥寄这份祝福给你:中秋快乐!


  五、偶尔的繁忙,不代表遗忘,秋天的到来,愿您心情舒畅,曾落下的问候,这次一起补偿,所有的关心,凝聚成短信一条:祝福我亲爱的朋友,中秋快乐、身体健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