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一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年级想象作文:新型单车_700字

一年级想象作文:新型单车_7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若干年后——天空飞驰着汽车,天气可以人工,世界再没有疾病……我对未来有着这样美好的憧憬,但我还希望未来会有一台自制的单车常伴我左右。

  它的外形和普通的单车,没什么区别,只不过多了几个按钮而已,但内部则有很多零件,它们操纵着上百个功能。

  今天阳光明媚,单车的声控系统便会征求你的意见和出行需要,为你自动的撑伞啦,戴墨镜啦……这前后不到1分钟,绝不浪费出行时间。

  当然,骑单车最重要的就是交通安全。我要是上学快迟到了,一加速,单车的周围就自动围起了一个透明保护罩,让大家绝对不会撞到我。当我马上就要撞到别人时,会有自动刹车系统帮助我,但一刹车,我自己有可能会因为惯性向前冲,这时,一只手拯救我了,它就是安全带,它会自动出现,哪里需要它,它就在哪里。安全带和刹车系统是这台单车最得力的干将,有了他俩,你就不用怕自己出行时威胁到别人的生命了。

  骑单车可以锻炼身体,可以欣赏美景的。如今天想锻炼锻炼,便按下"健身操",骑行服、导汗带、骑行眼镜等,会自动为你穿戴整齐,但骑行并不是在户外,而是在家里。骑行眼镜里会为你呈现出立体的户外景象,想去哪就去哪,沿途的风景也是十分美丽,而想放松放松,去户外看看美景,按下"旅行键"就可以戴上骑行眼镜,它会把你带到一个鸟语花香的地方,那里绿树成荫,小鸟唱着悠扬的歌,微风轻轻抚摸你的脸,阳光十分灿烂的洒满了大地,你一个人坐在草地上,聆听着大自然的声音。

  这台单车其实还有很多功能,比如自动驾驶、自动做饭、自动帮我从背包里拿东西……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做不到!

  我希望这台单车能在若干年后出现,在制作者上骄傲的写下我的名字!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