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水果的作文 > 关于水果的作文:噼里啪啦水果拼盘_1000字

关于水果的作文:噼里啪啦水果拼盘_10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叮铃铃,叮铃铃。”上课铃响了,我们都拿出个自带的水果,大家按组把桌子拼起来了,哇,好多美味的水果啊,我的嘴又馋起来了。


  突然,胡盛华在电光火石的那一瞬间“偷”走了几颗草莓,俞昊楠用足以杀死人的目光盯着胡胜华,我抹了一把冷汗,王亚拿也不甘示弱,用她那般伶牙俐齿好好地把胡盛华修整了一阵,胡盛华见形势不妙,马上跪地求饶,这下可算安分了。


  开始制作了,我拿起一个垒球大小的鸭梨,把皮去掉,然后小心翼翼地用水果刀把鸭梨切成一片片的,最后细心地切成一个个五角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切了一个,两个,三个,七个……


  我切到一半,斜眼望着胡盛华和戴安邦,又看看我们组的女生。愤怒啊!我们女生在为水果拼盘“拼命”,他们两个竟在悠闲自在的吃水果!太可恶了。


  不行,快要下课了,怎么化解燃眉之急呢?我急中生智,拿出水果酱,在目前摆好的拼盘上涂上了两种颜色的水果酱,有了菠萝和草莓味的酱色调配,给我们组的水果拼盘增加了一些花纹。


  水果拼盘做好了,我们望着一节课的成果,心里高兴极了。我们把水果拼盘端上了讲台,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将是浩大的工程。


  我的桌子上有水果皮、水果残渣、水果黏黏的汁水,我呆住了,我的心里不禁感叹:何年何月才能整理好啊!正在我懊恼的时候王亚拿笑着向我走来,见她那诡异的笑容,我就知道没好事儿。


  她走近了,对我说:“我帮你吧,哈哈!”笑里藏刀!我一个劲的摇头,她那哪里是帮忙,是帮倒忙还差不多。说实话吧,其实实在抽光我的餐巾纸,然后在我的桌上乱七八槽瞎搞一阵,随后留下一大堆被她折腾得皱巴巴的餐巾纸,最后是一个华丽的转身走人,这个顺序我已背的如行云流水。


  所以,一看到这种类似阴险狡诈的笑容我都回避的远远的,这回我就是拼了我这条小命也要保护我珍贵的餐巾纸。


  这个……这个擦桌子这段我删了,因为有损我宝贵的形象。(作者:麻烦导演把镜头转到二号厅,导演:你当我跑套的呀!作者:拜托了!)


  终于收拾完了,可是盘子还默默躺在那里,我一只手一个盘子向洗手间走去。可悲的还在后面,在洗手间里面:脏水满地,拖把撞地,谁水池里的水溢出来了。


  就在那个不经意间,我险些被摔个狗啃泥。我被幸免了,可是……“噼里啪啦”我右手边的那只塑料盘子像被我扔飞镖似的飞了出去,结果可想而知。真是悲观啊!


  今天,我们收获了许多好吃的水果,也懂得了怎么做拼盘,最重要的是还提升了我们的艺术观念。“噼里啪啦水果拼盘,期待下一次的小制作。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