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成功_6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成功_6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乌龟赛跑,这个有趣的故事,想必大家都看过读过吧,那乌龟是靠什么取得最后的胜利?让我们好好回顾一下吧。


  有一天,一只自满的小白兔遇到一只正在一步一步走着的乌龟,小白兔嘲笑乌龟慢,乌龟不服气便和白兔约定来一场赛跑。比赛一开始,小白兔遥遥领先,当她就要到达目的地时她想先睡一会,等等乌龟。于是,小白兔就睡着了。当她睡得正香时,乌龟已经从她身边超越,继续爬行,等小白兔睡醒,来到终点时乌龟已经在那里等她了。


  从乌龟赛跑中我们能得出一个结论:力量的源泉来自坚持不懈的努力,只要自己对自己充满信心那所谓的困难也不过如此。就如我们所崇拜的发明家爱迪生,当他在发明电灯时,为了选好材料做灯丝,他试用了999次也没有成功,别人都说他失败了,可他认为:我知道了999种材料不适合做灯丝,我没有失败,我只是离成功更近了。最终,他发明了电灯。爱迪生一生有一千多种发明,他的成就来自他自己那坚持不懈的努力。


  我们人的一生好比一座高山,只有你从山脚一步一步的登上山顶,那才是你最快乐的时候,眼前的风景最美得时候。当你在途中遭遇险情时,你能否坚持住,我想可以。只要我们能有坚持不懈的精神那在你眼前的困难不在是绊脚石,而是一块让你更快登上顶峰的垫脚石。


  成功的彼岸并不遥远,相信自己,只要你坚持不懈,尽了你自己的最大的努力,无论你有没有到达彼岸成功已经在你的脚下。坚持后面就是成功,我们谁都能做得到。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