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一定能成功_9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就一定能成功_9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有太阳坚持的万丈光芒,大地才有了勃勃生机;因为有河流坚持的奔腾不息,干涸的土地才有了千里沃野。浩瀚无垠的银河中,星星得意于自己渺小的璀璨,奋力的闪烁着,银河才得以变得如此梦幻迷人。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了坚持,因此梦想才得以放飞,虽然总是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因为心中执着的信念,才有了坚持的动力,我们的理想才能够开开花结果。


  现在,我已经到了初中三年最关键的时刻,每天都有数不清的作业在等待着我,巨大的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来,甚至在上课时,我的注意力难以集中,晚上,看到桌子上摆放了一摞作业,就哀叹:“今天晚上又该写到凌晨了!”于是我又开始奋笔疾书,每天晚上我都会感到眼睛酸涩,脑袋疼痛,在我心情十分糟糕的时候,我甚至会对父母发脾气,但他们有时也十分理解我,有时会坐下来心平气和的与我沟通,在这巨大的压力下,我有时会多想放松一下,喘一口气啊,但我随后又想:我只要稍微有一点懈怠,后面的同学马上就会超越我了,于是我便振作精神放入到学习中去,有时也在想,离最后的考试还剩几天?我只要在坚持一点,再坚持一点,当我尝到胜利的果实时,我心中就一定会觉得过去付出的一切,所经受的困难和一切都会是值得的。


  在跑步时每一个同学都是严阵以待,目光炯炯有神,充满自信,虽然我的内心十分有压力,但我还是不停的告诫自己,一定要坚持啊,对我来说,跑步真的是一件困难的而又令我惧怕的事,每天跑步时,我的脚如同灌了铅,总是迈不起来,我知道,这都是我的心理作用在作怪,在赛场中,我想,即使不能跑在最前面,我也一定要坚持,尽我的最大的努力,虽然结果总是不尽人意,但我想,只要尽力就可以了,所以,在今后的体育锻炼中,我一定会尽我所能,将跑步等各方面都提高上去,只要我能够坚持,然后再慢慢提高,就一定会有些进步的!


  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难的就是一个坚持,这必须要靠一个人顽强意志和拼搏的精神,一个人如果内心脆弱,是永远无法发到达成功的彼岸,他只会在一次次的退缩中,与成功失之交臂,我们应学会在一次次的失败中总结教训,是自己的内心坚强起来,锻炼自己的意志,只要有了一颗强大的内心,才能够扬起自信的风帆,在狂风暴雨,烈日的打压下,驶向成功的彼岸!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