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坚持的作文 >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挑战_1000字

关于坚持的作文:坚持挑战_1000字

2020-04-15 来源:网络资源

  生活的每一天每一秒,每个人都在经历不同的事情,有的好,有的坏,有的开心,有的沮丧,但是不管任何,你总要去面对。


  很痛苦的事,往往面对起来更加让人难以接受,黑暗,痛苦,煎熬,各种负面情绪都在考验着你,而你,如何选择。


  有些人抱着一丝侥幸心理,放弃吧,又何必坚持,有什么必要呢?这些人,躲过了不是一次灾难,而是一次挑战命运的机会。而那些迎头直上,撕裂痛苦,改变悲剧的人,最终成就的就是常人送不能达到的成功。


  19世纪,曾经的华夏中国经历了长时间的闭关锁国,早已不复当年万国来朝的气势,已经向一个迟暮的老者一样,颤颤巍巍的等待着。而当时的领导者在列强时,抱着忍一下,再忍一下的态度,一而再,再而三的退让,本以为能换来和平,而结果是什么,八国联军侵华,曾经的不败帝国再也不能恢复秦始皇的豪迈,成吉思汗的霸气,朱元璋的傲岸,只剩甲午战败,南京大屠杀这些让人心痛的悲剧。


  的确,挑战是痛苦的,但是只有经历了痛苦,才能破茧成蝶,化身为龙。


  50年前,当他被自己的父母抛弃时,他坚持下去了;30年前,当他的产品被抛弃时,他坚持了下去;20年前,当他被逼离开自己的公司时,他坚持了下去;十年前,当他看到即将倒闭的企业时,他坚持了下去。只看到,比尔盖茨成就微软无上霸业,WINDOS纵横世界无可匹敌,没看到,他的IBM董事会的父母给他带来第一笔生意;只看到,股神巴菲特八岁进入证交所,弹指改变世界经济,没看到,他第一次进入是由他国会议员的父亲带领,由证交所主席接待;只看到,迪斯尼创造米老鼠,欢笑世界长盛不衰,没看到早在其他动漫公司开始时他已经注资,最后收购其中。而他,以一个人的力量,开创属于自己的纪元。他创造了IMAC,让计算机脱离沉重单调的机箱,让计算机变得更加美丽;他创造了IPOD,让播放器拥有更多,让便携走入千家万户;他创造了ITUNES,让音乐脱离盗版,让权益的种子播撒世界;他创造了IPAD,让微软的电子笔见鬼,让繁琐无处可藏;他创造了IPHONE,让全世界为之改变,让苹果名扬天下。他,就是苹果前董事长,神一般的斯蒂文乔布斯。让苹果的华丽战胜微软的繁琐,让苹果的严谨战胜谷歌的随意;让苹果的清晰战胜索尼的昂贵。以一个人的力量打败了全世界。


  当困难来临时,不要去害怕,坚持挑战,担心什么,全力一拼,或许成功就在眼前;恐惧什么,放手一搏,或许世界因你改变。


  不要去犹豫了,因为只有那些疯狂到相信自己可以改变世界的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