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希望的作文 > 关于希望的作文: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_500字

关于希望的作文: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_500字

2020-04-14 来源:网络资源

  调酒师能够用手中转动的杯子调出五彩的鸡尾酒,而我希望我能够用手中的颜料调出五彩的颜色,用手中的蜡笔绘画出美好的生活。


  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每当看见他人哭泣,我会把手中的蜡笔一挥,顿时,泪水消逝,露出了灿烂的笑脸。


  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每当他人用笔在信中书写一段段悲伤事时,我便把手中的蜡笔一挥,信中那伤心的话语,顿时,烟消云散了,一个个快乐的音符在纸上跳舞。


  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每当有战士因思念家乡而抱头痛哭时,每当看到老人站在屋檐下等待孩子归来的身影,我就把手中的蜡笔一挥,让那些思乡已久的战士和那些思儿心切的老人们团聚,那时,眼眶里虽充满着激动的泪水,但那也是欢欣的泪,美好的泪。


  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那些因贫穷而失去家,失去亲人的人,在我的蜡笔挥过之后,他们会重新有一个家,一个既温暖,又可以同亲人在一张餐桌上美滋滋地吃着香喷喷的饭菜的家。


  一个单调、无味的世界会因有我这生活调味师的存在而变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姿。


  我希望我是生活调味师,我希望我能用调味生活的蜡笔来修饰黯淡无味的生活。


  世界会因我而精彩,梦想也会因我而实现,我会像调酒师调出五彩的鸡尾酒那样调出美轮美奂的世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