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创新的作文 > 关于创新的作文:享受创新的过程_550字

关于创新的作文:享受创新的过程_550字

2020-04-1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本楚狂人,凤歌笑孔丘。”这是太白创新的心态――不拘于陈俗的束缚,不囿于旧知的羁绊。“两句三年得,一吟双泪流。”这是创新的艰辛过程――欲打破陈规必出新出彩,欲胜人一等,须强人十倍。“所不朽者垂名万世,孰谓公死,凛凛犹生!”这是辩证辛弃疾对朱熹一生求创新的赞叹……无论这些创新的结果成败与否,重要的是享受创新的过程。


  轰轰烈烈的商鞅变法让秦国变得富强起来,而商鞅却落得个腰斩的下场,但他应该无悔了,至少他享受了创新的过程。


  爱迪生一生发明的成功,或许是建立在几千次的实验失败的基础上。几千次的失败足认令一个人的信心降到冰点,但他没有,因为几千次的失败让他享受到的创新的过程。


  只要选准一个角度,任何时候,任何创新的过程,都会有一种欢欣与激动,让你拥有。


  创新本是一个过程。


  创新的过程中,有轰轰烈烈的伟大,有朴实无华的平凡,有义无反顾的执着,也有大起大落的悲壮……于是,我想用青春的热血为自己浇铸一个远大的目标,不懈求变,不懈求新,不懈追求探索。在创新中,获取力量;在创新中,享受过程;在创新中品味缤纷人生,一路求变,一路品味。


  思维的马应常常出去奔跑,或许创新的见解会为他人开启另一扇窗,管结果是怎样的,能享受创新的过程就已足够。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