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议论文 > 六年级议论文:成长_550字

六年级议论文:成长_550字

2020-04-13 17:20:06

  冬天,让人能想到的只有一望无际的白和寂静。那种样子、种场景、那种心境。让人舒坦让人、让人舒心、让人能忘却一切、忘却烦劳!

  今年的冬天雪白不就、宁静不就。在这种快节奏的生活中人们总是争分夺秒,可有曾想过自己和他人的身心已经疲惫了呢?机器只能按照程序做事没有心灵没有疲惫,但他们高负荷的工作仍然会让它们破旧、生锈,早晚会烂掉,不能使用。机器既是如此,何况人类了。每年的冬天,我爱望着窗外,用一双不是很明亮的眼睛搜寻在市场高楼,摩天大夏中的一点生机,一点盎然的新绿!

  有得必有失,当你奋起寻找人生的'一桶金时,你可能不会发现窗边的的好风景,甚至失去了友情和亲信。有人说我为什么处处不如他,但他可能没有发现那个人正在说着和他重复的话。

  人啊,总是盯着别人看自己没有的,就不想想别人可能也正盯着你看他没有的呢?上帝很公平,应该这样说,你如果是穷人的孩子,你就能望着别人比他富有而奋发崛起,最终胜利,尝到人生的乐果。相反的富人的儿子如果没教导的好,沉浸在了蜜罐蜂糖中,他们也许会度过这一生,但却不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冬天你该看看雪景,让它清晰你的头脑,春天你该闻闻花香,体验什么是诗情画意,夏天,你应该冲进一条小溪洗个凉水澡享受打水仗的激情,秋天,你该去下乡间,看看农民的喜悦!

  放慢你的脚步,去欣赏沿途的风光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 作文网订阅号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新文速递

热文推荐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