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母校的作文 > 关于母校的作文:回忆母校_800字

关于母校的作文:回忆母校_800字

2020-04-13 来源:网络资源

  母校,是我成长的摇篮,而我就像是摇篮里的孩子,在摇篮里健康、快乐的成长;母校,是我幸福的港湾,而我就像是小船,从无知的码头驶向知识的港湾。母校,千言万语也说不完我对您的感情。母校的老槐树啊,你可记得小时候那个无知的我?我要对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谢谢您,母校!”


  母校的一草一木,到现在还清晰的记在我的脑海。学校有两栋高大明亮的教学楼,教学楼的西边是300米长的跑道,中间是足球场。教学楼的北面是我们每个星期一升国旗的地方,老师会在国旗下宣布这个星期卫生纪律最好的班级。两个教学楼的中间就是我们的大操场,我们天天在那里玩耍和做操。国旗旁种满了花花草草,显得国旗旁是个很神圣的地方,这应该是对祖国的敬意。教学楼的两旁种着两排郁郁葱葱的大树,一片绿色,显得特别显眼。


  你听,这欢快的嬉戏声,一定是小朋友在快乐玩耍呢!母校里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满了欢声笑语。在课堂上,同学们都积极回答问题,老师开心得合不拢嘴。下课了,大家便一窝蜂的冲出教室,开始了无忧无虑的玩耍。


  母校里也装了许多动人事迹。记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在课间时间玩陀螺,我们玩的正高兴的时候,突然有一个同学哎呀一声,我们顺着声音看去,有一个同学左手握着右手的手指,非常痛苦的表情,我们赶紧围过去,只见他的手不停地向下滴血,我们都很着急,一起把他扶进了医务室。通过这件事,班主任并没有过多的责怪我们,还给我们上了一堂安全课,至今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的母校不仅寓教于乐,而且还有一年一次的运动会。运动会上我们台上是对手,台下是朋友。同学们斩荆棘,破巨浪,终于得到了努力的硕果,为班级争光!有机会还会去市里参加运动会,为学校争光!


  时代在变,科技在变,我的母校也在变。现在,随着人们的物质生活的提高,我们的母校也在越来越好。现在又新进了许多体育材料,还增加了微机室和教学器材。我们的学校正在改提高教学方案,让学生在德智体方面得到更好的发展。我深信,我的母校一定会成为信阳市最好的小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