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作文 >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向白衣天使致敬_800字

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文:向白衣天使致敬_800字

2020-04-13 来源:网络资源

  立春已过,春天来了。我相信,在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无数无名英雄的共同努力下,用不了多久,病毒就会被消灭,美好的明天将会来到。中国,加油!


  今年春节前夕,一场突如其来的重点疫情——“新型冠状病毒”从武汉席卷全国,将原本欢乐、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变得异常压抑、沉闷,甚至充满了悲痛和哀伤。


  在这全国大动员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时期里,奋战在最前线的人要属我们最敬爱、最美丽的白衣天使——医务人员。


  在新闻中,我看见了我国著名的呼吸科专家钟南山院士,84岁的他第一个向全国发出疫情警告:病毒肯定会人传人。从那一刻起,他没日没夜的奋战在疫区第一线,带领大家抗击疫情。


  在新闻中,我还看到武汉的白衣天使们没日没夜的与病毒做斗争。他们身穿厚厚的防护服,在门诊、在病房、在ICU……一天十多个小时不停地忙碌,争分夺秒地从“死神”手中抢救患者。他们经常八、九个小时不吃不喝,就是为了节约非常匮乏的医疗物资并争分夺秒地抢救病人。他们不仅要冒着被病毒感染的危险,还要克服各种各样的身体、精神、家庭的重重困难,坚决打赢这场“战役”。


  我还听闻在疫情暴发的第一时间,全国各地的医生、护士,特别是党员医务工作人员纷纷请战,不计报酬、不计生死前往武汉进行支援,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我们东莞也有22位白衣天使驰援武汉。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传统的团结互助精神,在这一刻放射出耀眼的光芒!


  在这场疫情抗击战中,我的两位在湖南永州工作的护士小姨,她们也主动请战,进入到病毒感染病房为病人们能得到有效的救治而时刻忙碌着。


  这一幕幕,让我看到了白衣天使他们不怕困难、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始终奋战在抗击病毒的前线。


  他们经常让我眼中饱含泪水、心怀感动。他们就是人间最美丽的天使,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


  前景可待,未来可期。在这个特殊的冬天,我们的梦想就是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我坚信在广大医务人员及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抗疫终会胜利,人民生活安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