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700字

六年级写人作文:我的偶像_700字

2020-04-13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二十一世纪,各路明星纷纷四起,但他们却不是我心中真正的偶像。

  我心中那位偶像,长得没有李冰冰的美貌;也没有李宇春动人的歌喉;更谈不上天王天后那身后乌泱泱大片粉丝,她甚至面容干黄,还有不少皱纹;她甚至声音嘶哑,五音不全;她甚至知名度极低,只有几十人认识她。但在我眼中,她那枯黄的面容,仿佛可爱的花朵;她那道道皱纹,都是初升的月牙儿;她那无力的声音都如阵阵天籁。因为我爱她!

  我心中那位偶像,没有周杰伦般举手投足的时尚;也没有电影明星精湛的演技;更没有郭敬明那超好的文笔。她甚至不知周杰伦为何物;她甚至没有一次能欺骗我;她甚至连一封家长回执也无法好好写出。但在我的眼中,她的一举一动都让我迫切学习;她的每一次伪劣欺骗,都是让我感动的善良;她的一字一句,都是世界上最美的文章,因为我爱她!

  我心中的那位偶像,没有成龙的一身正气;也没有李连杰敏捷的身手,更谈不上韩红那无私的善良。她甚至有时偷偷X贪上点小便宜;她甚至无法跳上一块不高的石头;她甚至因为怕被骗而不给街边小乞丐施舍点点钱财。但在我眼中,她贪的小便宜也是点点可爱;她笨拙的身手也是宛如杂技般精彩;她那小气的冷漠也是一种明智。因为我爱她!

  她也许对一切都漠不关心,但仅有我的安危时刻也无法放下;她也许会不会做很多简单的道理,但她从没有不知道爱我;她也许做不到很多简单的动作,但她永远不会放下保护我的双臂。

  她是我的母亲,也许她会有不少缺点,但总是会对我很好。虽然她欺软怕硬;虽然有一点功绩就骄傲,但她是一名母亲。她负责,慈爱,勇敢,辛苦。她伟大,因为她是一名母亲,是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所以她是我心中永远的偶像!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