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800字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8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1.圣诞来临不送卡,纸张省下一大把。圣诞过节不放花,脸上照样笑哈哈。信息祝福友谊传,节能减排又低碳。响应号召又省钱,愿你快乐过圣诞!


  2.圣诞老人不健康,吃糖无数矮又胖!圣诞老人不卫生,胡子长长又邋遢,长统袜里装礼物!圣诞老人笑呵呵,快乐传遍全世界!


  3.圣诞老人街上站,头戴红帽示吉祥。身披彩衣祝安康,送福纳财笑开颜。拿出手机短信传,祝你圣诞美满圆。幸福生活全家乐,愿你节日美乐颜。


  4.圣诞老人是个小偷,偷走了我所有的宝物,唯独你还在。他说,你在我心里太重,他搬不走!


  5.圣诞老人说所谓幸福是一个有健康的身体,有深爱你的人,一帮可依赖的朋友,当你收到此信息时,一切随之拥有。


  6.圣诞老人郑重声明:不要迷恋爷,爷只是个传说。爷没有会飞的驯鹿,爷的礼物也不多。只好编一条真挚的祝福,祝你平安夜平平安安,圣诞节快快乐乐!


  7.圣诞了吧,没人送礼物了吧,别等了。


  8.圣诞日,拿上平安的运气,带上希望的足气,裹上好运的盛气,拎上快乐的心气,捎上健康的底气,装上满心的喜气,祝你圣诞节多财气,满和气,多福气,好运气。


  9.圣诞树上,挂满我的祝愿;点点烛光,摇曳我的思念;铃儿叮当,送上我的礼物;一条短信,寄托我的挂念。一年又是一年,为你祝福为你祈安。圣诞快乐!


  10.圣诞树上果实累累,红果红烛红光闪闪。挂满了吉祥如意美满,圣诞礼物装满圣诞帽袜。蓬荜生辉祥光四射,洋溢着浪漫幸福的色彩。原圣诞节快乐!


  11.圣诞树下,美好许愿,万千祝福,心意不变。


  12.圣诞天气预报:圣诞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钞,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圣诞节口号改为:圣诞发财!


  13.圣诞爷爷啊,我送您个媳妇,您送我个爷们吧!


  14.圣诞意犹未尽,元旦闪亮登场。年尾喜气洋洋,年头精彩开场。周围喜庆气氛,一浪高过一浪。蓦然回首过往,一年充实奔忙。新年开启希望,祝你好事成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