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700字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7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1.圣诞之夜温馨的氛围:月晕、钟声、灯影以及我这小小祝福;传达着节日的讯息:圣洁、平安、快乐!


  2.圣诞祝福四方送:东方送你摇钱树,西方送你永安康,南方送你成功路,北方送你钱满仓!四面八方全送到,金银财宝当头照!圣诞快乐!


  1.时光如流,恰是怀念最多时,且寄予无限的祝福!愿圣诞的欢乐和温馨,带给你家无边的幸福。献上祥和与爱心,在圣诞以至永远!


  2.是您伴我们在青春的岁月扬帆远航,是您伴我们在驿动的日子展翅飞翔,是您伴我们在人生的旅程走向坚强。难忘青春,难忘师恩,祝老师节日快乐!


  3.帅的人早在给我准备圣诞礼物了,而丑的人还在玩。


  4.丝丝情谊,深深祝福。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礼物,留在心田,祝你圣诞快乐,新年幸福!


  5.送你两“蛋”一“心”。两蛋指圣诞元旦;一心指我真心的祝福。圣诞元旦,纷至沓来,喜事连连;福禄好运,成双成对,惊喜不断。祝你节日快乐!


  6.送你一个平安果,愿你生活平安,身体康健;送你一个好运橙,愿你诚心诚意,爱情美满;送你一把开心糖,愿你口甜心甜,万事如愿;送你一个五彩蛋,祝你家庭团圆,圣诞快乐!


  7.送你一颗聚满礼物的圣诞树,顶上最大最亮的那颗星是我的真心,挂的是我的痴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颗不变有心:圣诞快乐!


  8.虽然圣诞到了,但我实在没什么钱,只能向圣诞老人借五百送你,给你百事可乐、百事顺心、百事大吉、百无一失、百战百胜,祝你平安夜、圣诞快乐!


  9.随着圣诞夜的到来,又想起远方的同窗好友,问一声:你好吗?道一声:圣诞快乐!愿友谊长存!祝新年愉快!


  10.所谓幸福,莫过于有一个健康的身体,莫过于有一份称心的工作,莫过于有一位真爱你的人,当你收到短信时,一切便有,祝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