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750字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优美祝福好段好句_75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1.提前送你一棵圣诞树,上面挂满平安,如意,快乐,健康,幸运,财富,把它储存下来,你就会一生幸福,把它转发,收到的人也会幸福永远。


  2.天使把人间美丽的女人登记造册,送上帝审阅,上帝看后吩咐:圣诞节快到了,给最善良最能干最聪明最美丽的女人发个短信:祝她永远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3.听着!为了你,我愿意当一棵圣诞树,我长满硕大的果实,守在你每天经过的小路!我就这样日日等,夜夜盼,喂,你什么时候才肯还我钱啊?


  4.袜子装的是礼物,收到的是好运;火炉燃烧是吉祥,烟囱飘走是愁云;圣诞树照亮的是夜色,长青的是幸福;短信简单,情谊万千,提前愿你平安每一天!


  5.为教育事业鞠躬尽瘁,为培育英才呕心沥血,为传播知识不辞辛苦,为后代子孙树立不朽丰碑,教书育人不求名利,教育事业平凡而又伟大!圣诞节到了,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祝你们健康愉快,幸福如意!


  6.为啥会有圣诞节?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雪;为啥会有圣诞老人?因为我告诉上帝你喜欢白胡子老头;说这么多你还不明白我的意思?笨蛋!祝你圣诞快乐啊。


  7.温馨的是平安夜,快乐的是圣诞节,悠扬的是鹿铃声,璀璨的是银河星,柔柔的是牵挂情,暖暖的是朋友心,忙碌的是铃声响,幸福的是祝福到。圣诞快乐!


  8.我爱你,我只有用这样一种无言的方式表达。当我触碰着冰冷的键盘,我凝望着你,遥远的回忆淌在我的泪滴里,只有默默祝你圣诞快乐!


  9.我打开我的钱包发现没有钞票,打开我的口袋发现没有硬币,打开我的生命却发现了你。原来,我一直是这么的富裕!在这平安夜里,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您一生平安!


  10.我的心如冬天的雪花,在这寒冷的圣诞慢慢的飘落,无论我在哪里,我离你只有一个转身的距离,让我的心陪你在这个平安夜里的共同舞起。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