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 >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经典好段好句_800字

圣诞节好段好句:圣诞节经典好段好句_8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1、走过春日百花,路过夏日烈阳,度过秋日丰收,迎来冬日寒雪。日复一日年复年,抛开烦恼乐无边,悠闲自在盼圣诞,生活无忧更安然。圣诞快乐。


  2、用一生的时间来了解上帝,用一生的岁月和救主同行,用一生的热情去爱我天父,用一生的行动把圣经遵循,人生最佳选择莫过于与主同行!


  3、雪花飘呀飘,我的思念在燃烧;雪橇飞呀飞,我的问候把你追;雪粒扬呀扬,我的祝福到身旁:新年到、欢笑闹、礼花飞、祝福堆、其实我的祝福最纯粹!


  4、雪花飘飘,钟声敲敲,平安夜为你祈祷。舞姿摇摇,嗓门高高,狂欢夜任你逍遥。问候捎捎,祝福早早,快乐的圣诞多美好。愿你圣诞开心乐陶陶!


  5、雪花飘飘,烛光闪闪。佳肴味美,美酒扑鼻。全家相聚,亲情满满。圣诞来到,礼物送到。祝福不断,期盼未来。祝圣诞快乐!


  6、一个坏消息和一个好消息。坏消息:圣诞老人的礼物袋丢了;而好消息是:我送你的礼物他还有,因为那是暖暖的一句:圣诞节快乐!


  7、一年里有个季节是寒冷的冬天,寒冷的冬天里有个浪漫的节日是圣诞,浪漫的圣诞里有个祝福的信息在传遍,传遍的信息里满满的是平安,平安的传递里是你的健康我的祝愿。祝圣诞快乐!


  8、雪飘的日子,欢乐的节日,勤劳的驯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贵的礼物,是温馨短信,传送最真心的祝福给你:祝圣诞快乐!


  9、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当月光洒向地球的时候,就有我默默的祈祷;当流星划过的刹那,我许了个愿:祝你喜乐平安,灵性高升!


  10、圣诞老人个子不高,胖乎乎的,蓝眼睛,白眉毛,大鼻子,高颧骨,小嘴巴,两鬓长满了银白色的络腮胡子,看上去很慈祥。


  11、在这浪漫的季节里,思念如晶莹的雪花翩翩飘落,你是圣诞老人赐予我今生最好的礼物,愿和你相拥相守直到永恒。


  12、雪花飘飞的季节,是烂漫的书写,圣诞的祝福请别拒绝,友谊之花从来不会谢,思念之泉永远不枯竭,真挚祝愿你圣诞佳节开心快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