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青春,我的素描时光_900字

关于我的作文:青春,我的素描时光_9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在等待中/岁月顺流而来/君临一切——席慕容


  这是我的青春故事,我的素描时光,孤僻的我恣意品尝着我的疼痛、快乐、忧伤,小心翼翼地埋藏在心底,只为在某个午后,可以面带微笑地把它们记录下来。


  笑容


  记不得从何时开始,笑容与我渐行渐远,因为我有了数不清的烦恼。我特别在意自己是否长得漂亮,爱照镜子,镜子里的我总有那么多的缺点:个子不高,有点胖,脸圆圆的,总之,没有十多岁的少女应有的亭亭玉立。我一直渴望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我的成绩始终在班级的中间状态徘徊。我也一直憧憬能进入知名高等学府,但我的成绩让我意识到我的追求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我对未来感到迷茫。身材和成绩,象两座大山,深深扼制了我的笑容,也使我特别在意他人的眼光和评价。可是,别的同学,为什么总是那么笑容灿烂和阳光青春呢?他们难道就没有烦恼吗?他们都比我优秀吗?


  包袱


  七董年说,我看着自己,心疼如刀割,那个张扬的孩子到哪里去了?本来可以不用这么快长大的。年少的我竟也有了长大的苍老感,有了过早的成熟和懂事。我不再关心娱乐新闻、幽默笑话,我只关心数字代表的成绩和名次,“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各门课”成了我生活的真实写照,数字夺走了我曾经张扬的个性,夺走了我曾痴心不移的兴趣,我的哭、我的笑都是为了数字。


  数字这一沉重的包袱,象一个无形的遥控器,操纵了我的思想和生活,操纵了我的情感和兴趣。


  朋友


  如果说青春时代有值得一生回味的感情,我肯定说是友情。曾经看到过一句话:爱情经得起风雨,友情经得起平淡。我的友情很平淡却很温暖。小任是我的好朋友,我们的友情始于小学一年级,已长达近十年。我们曾分享了很多的烦恼、忧愁和快乐,一起哭过、笑过,一起为考上东阳中学而努力过,现在,我们同在东阳中学就学,联系已不如从前紧密了。


  可我们依然是最好的朋友。一句话,一个眼神,都能给对方以鼓励和快乐。友情有时也能成为使人坚强的力量,正如一句歌词所写的:“我的朋友,当我想念你的时候,心就会不由自主坚强起来,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总是不停的向前跑着,跑着,眼瞳总是光芒闪耀的模样”。小任就是这样的人,虽然貌似柔弱,但却意志坚定。


  在缓缓写下这些文字后,我长长舒了一口气,有时记录比诉说更能清楚地表达情感,更能使人铭记快乐和遗忘忧伤。


  多年后,再看这段文字,是否会为年少时的幼稚而哑然失笑呢?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