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我的心中有音乐_900字

关于我的作文:我的心中有音乐_9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你能不能有点上进心?啊?你瞧别人家的孩子,全在学习,你呢?只知道玩!”耳边又响起熟恶的别人家的孩子,又听到妈妈苦口婆心的唠明。一时冲动,我赶紧溜出家门,逃离即将硝烟弥漫的战场。


  我来到我的避难地一一座公园。正是清晨,空气清新,草地上的草披着珍珠般的露珠,水盈盈的,晶莹剔透,看上去清爽极了。像刺几头似的发型品阳向上,散发着无限的生机。正是周末,游人如织,人人脸上挂着悠闲意的笑,公园尽是一派美妙和谐的景象。我却和这里格格不入,我耷拉着头,脸上挂满了沮丧和难过,散发着灰色的气息。仿佛存在于两个世界,一个是多彩的悠闲世界,一个是只有黑白的沮丧世界。回想妈妈的话,我的表情越发低迷,我委屈地想:我也想上进啊,可玩起来却什么都忘了,我也曾制定学习计划,可每次都能给自己一百个不履行计划的借口。我陷入名为沮丧的网中。


  “汪汪汪!”突然,一串狗叫声猛然把我从网里挖出来,原来是一个小女孩带着她的狗进入公园。见到一个同龄人加入,我连忙跑到小女孩附近,希望多交一个朋友来缓和一下自己低迷的情绪,于是我在身后向她打招呼,哪知她却毫无反应,掏出耳机听音乐,真冷淡!我瞬间熄灭了和她交友的心思,默默跑到一旁,却也忍不住观察她,这应该是我的好奇心作吧。


  我们保持这个状态许久,直到盲人入我的视线,他颤婉筑的走,因为害羞,我正犹豫着是否上前,一个身影先我一步,是那个小女孩!她小心翼翼換扶着老人,直到老人到达目的地,原来这人也不冷淡嘛,值得深交。等她回来,我赶紧凑过去,说:“原来你看着冷淡,心限却不坏,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接着,充分发挥了我的话唠天赋,嘴巴像机关枪一般停不下来。全程,那个女孩一直面带微笑,那笑像清晨绽开的百合花,芬芳了我,见到那明朗的笑,我低迷的内心仿佛也得到了治愈。等我话毕,她从袋子里拿出纸笔,微微一笑,写;我听不见。我诧异地看着她,视线掠过她耳边的耳机,以为她开玩笑,也开玩笑地学她的样子,在纸上写:别逗了,那你还听音乐?她看着字,腼腆一笑,写:我向往音乐,我的心中有音乐,这就够了。写毕,又对我绽放一抹笑,那笑,璀璨了我的年华。一时,岁月静好。


  一时无言,看看她,再看看不思进取的我。小女孩就算听不见也追寻内心的音乐,我还有什么理由为自己的不思进取找借口?我追寻,因为我的心里有音乐。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