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作文 > 关于我的作文:我眼中的春天_800字

关于我的作文:我眼中的春天_8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一个多么美好,多么饱满,多么烂漫,多么快乐的季节!春雨姐姐、春风弟弟为大家送去了邀请函,邀请大家参加春天的大聚会。


  春雨姐姐是活泼的。在从春姑娘哪里来到人间的路上,还不忘练习马上要在聚会上跳的舞蹈,她们轻盈地翩翩起舞,一会朝左,一会朝右,一会在空中飞翔,一会在空中转圈,优雅极了。


  一曲终了,春雨姐姐轻轻停在大地上,轻轻地说:“种子弟弟醒醒,春天聚会要开始了!”不一会儿,就有一个小脑袋从土里探出来,小草们好奇地东张西望,打量着这个陌生的世界。春雨姐姐又停在了树梢,轻轻地喊:“芽儿妹妹醒醒,春天聚会要开始啦!”不一会儿,许多嫩绿的芽儿就从树梢尖儿上钻了出来,睁着朦胧的睡眼,脸上还带着水珠儿呢!芽儿妹妹摇头晃脑,在和春雨姐姐一起跳舞哩!春雨姐姐又停在竹林里,轻轻地唤:“笋宝宝醒醒,春天聚会要开始喽!再不起床不带你玩了!”笋宝宝一听,急忙从土里伸了出来,无精打采地说:“我好渴,没力气了,怎么办?”春雨姐姐一听,热情地说:“没关系,我来哺育你,你一定要快快长哦!”笋宝宝点了点头,尽情地鼓足了气,一股脑儿往上冲,很快就变成了挺拔的翠竹。


  春风弟弟是淘气的。他路过一片花园,见里面的花儿都还未开,像羞涩的少女,便心痒痒了,他“呼”地一吹,把那些还在花房精心梳妆地花儿吹醒了。桃花率先开放,向人们展示她的美丽。瞧!那一片桃花林,红的耀眼,红的烂漫。远远望去,就像一片灿烂的云霞。其他花儿也不甘示弱,那一棵棵大梨花树,开得正旺,仿佛一群展翅欲飞的白鸽,风起时,花儿纷纷扬扬地落下来,宛如在下鹅毛大雪。杏花、樱花、迎春花,还有许多不知名的花儿都竞相开放,花园里争奇斗艳,好不热闹!


  小朋友们呢!他们推开门,看见了姹紫嫣红,看见了生机勃勃,赶忙脱下棉衣,和小伙伴一起,在和熙的阳光下又唱又跳,笑声在半空中荡漾,随着春天漂流了每个角落。


  春天,春天!多么美好,多么饱满,多么烂漫,多么快乐!春天,春天!我爱你!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