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扫描笔_60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扫描笔_600字

2020-04-12 来源:网络资源

  六一儿童节到了,小叔叔送我了一支扫描笔,这支笔是用来扫描英语单词的。刚开始我还没发现这支扫描笔有什么特别之处,可一开机,神奇的事就发生了……

  “主人,我能为您服务吗?”这句话把我吓了一跳,是谁在说话?我抬头往四周看了看,屋子里根本没有其他人。我才知道是扫描笔在说话。我问它:“你怎么这么神奇?你有什么特殊功能吗?”扫描笔就开始涛涛不绝地介绍了。“首先按第一个按钮我能带你穿越时空,我可以跟电脑进行连接,并迅速发出扫描光,过了不久你就到了未来世界哦!按第二个按钮,我就能用扫描光帮你检查身体是否健康哦!看,我是一支神奇的扫描笔吧?”

  听扫描笔这么一说我真想试试啊!于是我按开第二个按钮让它帮我扫描身体是否健康,哈哈!真神奇呀!扫描笔竟然说:“您的身体处于健康状态,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运动……”我既惊喜又高兴。“爷爷、爷爷、快来呀!我来帮您检查身体。”我又按开了第二个按钮,轻轻地把扫描笔放在爷爷的手上,顿时神奇又出现了,“您的身体很健康,请注意多运动、保持心情愉快!”爷爷听了高兴得合不拢嘴,嘴里直念:“真好!真好!”

  “叮铃铃……起床啦!再不起床就迟到啦!”是床头的小鸟闹钟叫唤我赶紧起床。原来是一场梦啊!我都还没来得及让扫描笔带我去穿越时空呢!虽然是一场梦,但我们更要好好学习,努力发明梦里的扫描笔,努力创新改变这个世界!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