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未来世界_55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未来世界_55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随着时代的发展,X920发明出来了。

  X920有着海绵一样柔软的身体,它是用宇宙最优质的材料制成的。虽然它的重量只有3千克,可是它可以载下5吨的货物。更特别的是,X920可以折叠成面积只有1平方厘米的正方形物体,如果你没有车库,那没关系,你就可以把它拿回家。如果你拉不出来,那也没关系,只要你启动便捷装置:按下红色按纽就可以解决X920的扩展问题哦!

  有的人开车开到一半很想睡,那就按蓝色按纽吧!蓝色按纽是自动驾驶装置,只要你按下它,就会出现GPS全球定位系统,只要说出自己想去的地方,X920就会以光速到达目的地!如果碰到堵车的话,没问题,按下黄色按纽,X920就能马上变成飞机,就能让你实现行走如飞的梦想。

  如果你担心X920会排出废气污染环境,没关系,它有一个排废系统,这个排废系统可不是浪得虚名的,排废系统里有一个“凝结装置”,排废系统吸入废气后,“凝结装置”把它重新凝结成汽油,所以,既不用担心会污染环境,又不用担心没钱加油,真是一举两得呀,哈哈。

  接下来,就是……就是……就是修复系统了,启动修复系统,得按绿色按纽,比如说你的X920坏了,启动绿色按纽,什么坏了修什么!

  随着时代的发展,我相信,我的X920一定会更先进的!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