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二年级想象作文:蚂蚁变形记_650字

二年级想象作文:蚂蚁变形记_65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在一片沙滩上,生活着一群蚂蚁。它们团结友爱,生活得很快乐,其中一只蚂蚁却闷闷不乐,因为这样的生活他不喜欢。它羡慕大象身体强壮;它羡慕老虎样子威武,其它的动物都不敢欺负他们。蚂蚁为自己的出生痛苦不已。它多么希望有一个魔法师,让它不要再做蚂蚁呀。

  突然,天上闪过一束红光,红光慢慢变成了一个人。他头上戴着一顶色彩斑斓的帽子,手上戴着戒指,嘴边有几根粗粗的八字胡,看起来十分神秘。

  神秘人来到蚂蚁身前开口了:“我是魔法师,你有什么要我帮忙的吗?”蚂蚁兴奋地说:“你能把我变成一只老虎吗?”魔法师点点头:“当然,你真的确定你不再做蚂蚁了吗?“蚂蚁肯定地点着头。接着,魔法师一边念起了咒语,一边用手指了指蚂蚁。突然,蚂蚁感觉火辣辣的,身子也越胀越大,紧接着又是一道亮光。“啊,我变成了一只老虎。”蚂蚁高兴极了。

  蚂蚁来到森林里寻找食物,它走着走着,看见一只小兔子,心中暗喜。心想:经常踩我的小兔也有今天。它悄悄地走向小兔子,可是没想到,小兔子像背后长了眼睛似的,猛地一跳,钻进了草丛。蚂蚁老虎到处找,都没有找到,它只好放弃。蚂蚁老虎继续寻找食物,可是森林里面的动物只要看到他,掉头就跑。他又饿又累,这时他开始怀念自己是蚂蚁时的样子,有吃不完的食物,有很多的伙伴,想着想着,他好后悔呀,后悔得哭了起来。

  这时,天边闪过一道红光,过了一会儿,魔法师出现了。“魔法师,帮我变回蚂蚁吧,我不想当老虎了。”魔法师伸出法杖,蚂蚁老虎的身体渐渐缩小,最后又变成了一只小蚂蚁。

  蚂蚁谢了魔法师,回到了家里,从此蚂蚁和伙伴们快乐地生活。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