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段好句_900字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段好句_90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玫瑰花开得十分好看,淡黄色的花朵看上去十分典雅、庄重;玫瑰花瓣的边上眨着粉红色,覆着茸毛,含着晶莹的水珠,勃发着一派生机,散发着一阵阵诱人的清香。


  盛开的月季花,千姿百态,各自吐着芳香,有的浓郁似密甜,有的淡雅似茶香,满园飘散着香气。


  牡丹花,所以被人尊为“花中之王”,是因为它富丽、华贵;水仙花,虽无“花王”之尊,然而它却以它的纯洁、芬芳,使人陶醉。


  梅花有五片花瓣,有单瓣的,也有双瓣的,它的花蕊是一丝一丝的,上面有一个比芝麻还小的小点,像一顶小帽子。


  桃花一团团,一簇簇,如点染了胭脂,红得耀眼,美得醉人。


  徜徉桃花丛中,就像置身于铺锦流霞的桃花源仙境之中,香风过外,桃花呢喃细语,赏花人顾盼流连在这如诗似画的美景中。


  近处看梨花,树稀花疏,好似看一幅轻笔淡墨的山水画,清淡、恬雅。


  满塘的荷花荷叶,远远望去就像碧波上荡着点点五颜六色的帆,煞是好看。


  太阳从东方升起,那朵紫色的牵牛花像打哈欠一样慢慢苏醒了,然后那舞裙的裙边慢慢散开,接着像女子在飞转旋舞,裙子全散开了。


  1、一朵郁金香绽开的花朵是黑色的,微微四散的花瓣如同黑色的丝绒。许多郁金香在一起,又像一张彩色的大地毯,散发出阵阵清香,沁人心脾。


  2、夏天,高大挺拔的白杨树,长得枝繁叶茂。可以为人们遮住阳光,在夏天有许多车辆来来往往,白杨树可以减弱噪音,小朋友们在树的下面欢天喜地地玩游戏,小鸟叽叽喳喳,时而会落在树上,树也是鸟的乐园。


  3、我养了一盆“十字花”,一根花茎上有五个枝条,每个枝条上都长着椭圆形的叶子,叶子碧绿,像用颜料染了一样,只要有营养和水分,还要有充足的阳光,我的花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4、在众多美丽的花草中,我还是喜欢我家的君子兰。我家的这株君子兰非常讨爸爸喜欢,所以爸爸对它照料的格外仔细,经常对他施肥,浇水,对他胜过了对其他的植物。所以我家的这盆君子兰长得异常茂盛,叶面鲜艳而有光泽、挺拔而整齐、叶端浑圆。


  5、春天,树枝上开始抽出嫩绿的新叶,可爱极了。下雨的时候,细细的雨丝轻如牛毛,它笼罩着白杨树,宛如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6、阳台的花盆里栽着一株牵牛花。它长着心形的叶子,开着喇叭形的花,那花朵有紫的、粉的、白的、黄的,还有几种颜色夹在一起的花的,真是五颜六色,好看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