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段佳句_800字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段佳句_80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有的荷花,由于才长出来,花瓣上面是粉红色的,到下面的时候慢慢变成白色,花蕊黄澄澄的,中间有一个黄黄的、嫩嫩的小莲蓬;有的荷花,由于出来的比较早,花瓣开始褪色,只有上面的一点点儿花尖是嫩嫩的粉红色;有的荷花已经开始凋谢;还有的“荷花”,已经没有花瓣了,只有小小的、绿色的莲蓬。放眼一望,似乎四处都是荷花池,美丽无比,令人惊叹,但是似乎没有人能够发现荷花四周那一片又一片的荷叶上透漏出来的美丽。


  2、小青松的叶子四季青,像一枚枚绿色的小针,又像小刺猬身上坚硬的刺。别看它的体积小,它的用处可大了!这针状的叶子,细细长长的,不仅能储存水分,而且还能减少水份的蒸发,从而才能使松树四季常青。


  3、天高云淡,秋风瑟瑟,树叶宝宝依依不舍地从大树妈妈的怀抱中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金色的地毯。而香樟树的叶子却没有掉,只有偶尔掉下来的几片叶子,像一只只小蝴蝶手舞足蹈地飘落下来。


  1、我喜爱各种美丽的花。玫瑰花的凝重热烈、舒展奔放,令我为之心动神往;荷花的典雅脱俗、冷艳幽香,令我为之仰慕倾倒;丁香的洁白无瑕、纯净淡雅,令我为之赞叹敬重;牡丹花的妖娆多姿、国色天香,令我为之痴迷眷恋……但,我最喜爱的还是菊花。


  2、时间如流水,转眼间,脾气暴躁的夏大哥悄然而来。大太阳发出强烈的光线,把我们都快晒死了。这时,香樟树挺身而出,用它那巨大的绿伞,帮我们挡太阳。顿时,你神清气爽,如果再吹来一阵风的话,会让你感到秋天似的凉爽。


  3、这就是一年四季的香樟树。春天,香樟树上边鸟儿成群;夏天,香樟树枝繁叶茂;秋天,香樟树下到处金黄;冬天,香樟树依然翠绿无比。


  4、在众多菊花里,我最爱的当属“金绣球”了。这种菊花因形状酷似绣球而得名,它的花瓣呈香蕉形,一层一层地把花蕊裹起来,重重叠叠,所以花朵很饱满。整个花朵呈金色,又是圆的,因此得名“金绣球”,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又让人觉得喜庆、祥和。


  5、秋天,随着天气渐渐转凉,树叶也开始发黄、脱落了。我很喜欢那纷纷飘落的树叶,那枯黄的落叶好像一只只飞舞的蝴蝶,他们随风飞舞着,美极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