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段佳句_800字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段佳句_80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桂花】原来是一棵桂花树开花了。只见树上的叶子郁郁苍苍,桂花密密麻麻,开在树叶中间,金黄色的花瓣,美丽极了!每一朵花都有四个花瓣,每一片花瓣都仿佛一个个小勺子,它们挨个挨个地靠在一起,里面还有两个圆形的小花蕊,小花蕊是深黄色的。


  2、【薰衣草】那纤柔的,轻到不能碰的,紫蓝色的花朵梦幻而神秘,似乎从另一个国度姗姗而来。或者,就是月光下的花朵。它们静静地、诗意地生长着,栖居在落地玻璃窗前,阳光充满爱意地轻抚过,洒下一串朦胧的花的影子。据说花草具有缄默的性质,相处久了会心有感应。等待花开是很美好的事。


  3、【小草】每当春天来临时,小草就悄悄地钻出了地面,来到了这个美好的人间。但是人们总是去关注那些河岸边的柳树,看看它们有没有发芽,在人们的心中,认为是柳树把春天带来了,其实并不是,小草才是最早来到这个人间的,只是人们不去注意罢了。


  4、【石榴花】花是可爱着的,我不忍看到里面的花蕊,那杏黄色的蕊上还挂着花粉,似乎是这黄色的蕊打破红花的纯洁,它的那么一味地艳,一下子被蕊儿刺破,变得不纯了,没有了那种红得心颤的感觉了。这大概是一种寻求完美的心态在作怪吧。


  5、【芙蓉树】盛夏,微风偶尔吹来,芙蓉树轻拂绢袖,悄悄的婆娑起舞。芙蓉树的叶子一层叠着一层,很茂密,好像一把大伞,好看极了!下完一长大雨,芙蓉树更是好看了,晶莹的小水珠,含在茂密的树叶中,阳光一照,像无数奇妙的珍珠在闪亮。


  6、【栀子花】瞧!那花瓣白白的,摸上去软软的、厚厚的如同秋天盖的锦被一般。有的花瓣全开了,看上去像七、八岁的小孩一样,娇嫩无比,不能受到任何打击或伤害;有的花瓣只开了一半,隐隐约约能看见花蕊看上去活像一个带着笑容的新生婴儿;有的还是花骨朵,看上去饱胀得马上要破裂似的;看看这一都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让人心旷神怡。


  7、【芙蓉树】春天,杨柳树都已经长出了很大的日子,这时候芙蓉树像刚刚睡醒的小姑娘一样,悄悄的探出了头。它那油绿的枝条上抽出了几枝新芽,新芽上呈现出茸茸的绿叶。暮春时节,芙蓉树枝上由伸出了许多嫩芽,显得郁郁葱葱。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