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 >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句好段_800字

植物好段好句:描写植物的好句好段_80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春天,树枝上开始抽出嫩绿的新叶,可爱极了。下雨的时候,细细的雨丝轻如牛毛,它笼罩着白杨树,宛如一幅绝妙的风景画。


  2、哇!眼前简直就是“桂花仙子的梦幻仙境”,粗黑健壮的树干,墨绿色的树枝。树干上有一点一点的黑斑,还有一卷一卷的花纹,桂花树的皮很粗糙,像历经了艰辛万苦似的。翠绿油亮的叶子,层层叠叠,浓浓密密,舒展着绿色的生机。鹅黄色的花朵似一粒粒米粒,淡淡然然,婉约静谧,让人爱不释手。淡黄色的花小而紧密,娇巧而别致,默默地绽放在秋日的阳光下,真惹人怜爱。


  3、菊花的执着,菊花的执着是要开满山野,执着是如同小草一般地奉献。因为它坚信自己一定会迎来属于自己光鲜的一天。


  4、那种叫“黑牡丹”的黑菊花极为珍贵,粗壮的枝条配着浓绿的叶,中间托着黑而透紫的大花朵,真像一条乌龙卧在一座墨池之中。


  5、我养了一盆“十字花”,一根花茎上有五个枝条,每个枝条上都长着椭圆形的叶子,叶子碧绿,像用颜料染了一样,只要有营养和水分,还要有充足的阳光,我的花才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6、独有寒梅,顶寒风,踏冰雪,昂首怒放。它那赤石色的枝丫像铁似的坚硬,皮下却奔涌着生命的热流,它那黄里透红的花朵,闪着晶莹的玉石般的光泽,它用自己顽强的生命给清冷的世界以活力、以生机,映着白皑皑的雪地,显得那么潇洒、那么顽强,那么无畏,酿造出一片冬天里的春天,如果说迎春花是春天的使者,那么寒楷便是春天的预言家。


  7、吊兰上的雪越来越厚、越来越重,好像要把吊兰压塌,可吊兰一动不动,仿佛要和大雪抗争到底。吊兰在暴风雪中坚持了一天、两天、三天…直到冬天快过完了我才记起它。我拨开厚厚的积雪,看见了它一片发黄的叶子,我把积雪全部清理开,看见吊兰的一片片叶子都泛着黄,无力地垂到花盆上。


  8、花瓣微微下卷,层层叠叠,在艳阳的照耀下,花瓣犹如涂上了一层明油,光泽而油亮,一株株月季昂首挺胸,好似打了胜仗的将军。叶子是手掌形的,翠色欲滴,叶缘带着一排小齿轮。春天,是月季花竞相开放的季节,花儿鲜红似火,橙黄如金,洁白胜雪……显出勃勃生机。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