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动物好段好句 > 动物好段好句:描写动物的好句好段_700字

动物好段好句:描写动物的好句好段_70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白鸽的翅膀和尾巴上长着又长又硬的翎毛,能像折扇一样张开。这只鸽子的羽毛是灰色的,像披了一件银灰色的外套;颈上长着一圈金黄色的羽毛,就像少女颈上美丽而耀眼的金项链。


  2、善解人意摇头摆尾摇头晃脑尽职尽责若无其事晃晃悠悠


  3、天鹅时而挺脖昂首,神气如同将军;时而曲颈低头,闲雅胜似仙子。


  4、穷追不舍奋起直追恋恋不舍一声不吭虎头虎脑生龙活虎目不转睛瘦骨嶙峋毫不犹豫


  5、丹顶鹤雪白的头上顶着鲜红的肉冠,像白金王冠上嵌着一颗夺目的红宝石。


  6、草原上游荡的羊群像是一堆堆滚动的白银。


  7、眼镜蛇“咝咝咝咝”地吐着火红的信子,像是吐着复仇的火焰。眼镜蛇的脖颈上长着眼镜般的环纹,当它被激怒的时候,脖颈突然胀得大大的,真像戴了副奇怪的眼镜哩。蛇的全身都是宝,蛇皮可作乐器和装饰品,蛇肉可吃,味道鲜美;蛇毒更是宝中之宝,可用来治病。


  8、孔雀飞起来就如同一朵绮丽的绿色彩云,从山顶上飘过。


  9、风卷残云我行我素旁若无人惹人疼爱惹人怜惜可怜兮兮洁白无瑕亲密无间形影不离


  1、小白兔的尾巴很短,活像一个小绒球球贴在屁股上,蹦跳的时候,一撅一撅的,可有意思了。兔子躬着身子用后腿在地上使劲一弹,呼的一声直窜出去,像飞起了一团白雪。兔子的耳朵又大又长,只要听见一点轻微的声音,就会“唰”地一下竖起来,灵巧地四面转动,寻找声音发出的地方,直到声音没有了,才恢复常态。小白兔吃饱了的时候,就仨一群俩一伙地在沙地上跑来跑去,像一个个小雪球在滚动。


  2、野鸭悠闲自在地浮着,一会儿跌入水底,一会儿又立在浪尖上,像孩子在打秋千。


  3、黄公鸡昂首曲颈,正在引吭(háng)高歌,犹如一位初次登台的男高音歌唱家,神采飞扬。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