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动物好段好句 > 动物好段好句:描写动物的好句好段_650字

动物好段好句:描写动物的好句好段_65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这匹枣红马,长长的鬃毛披散着,跑起来,四只蹄子像不沾地似的。


  2、微风吹动电线上两只小鸽那雪白的羽毛,这简直是两个刚出徒的小杂技演员在走钢丝呢,又像两个银色的音符镶嵌在五线谱上。一群白色的鸽子在空中鸣啭,好像在碧空中忽然下了一场洁白的六月雪。


  1、雪白的羊群撒在碧绿的草原上,像花、像云、像圣洁的哈达。


  2、翠鸟头上的羽毛像橄榄色的头巾,绣满了翠绿色的花纹,背上的羽毛像浅绿色的春装,腹部的羽毛像赤褐色的衬衫。


  3、金鸡全身的羽毛色彩艳丽,油光发亮,就像披上了一件华贵的大礼服。


  4、只见花孔雀拖在尾后的长长的羽毛都挺直起来,围成一个圆圈,像一把五颜六色的大花伞,又像一块圆形的彩缎。


  5、“呱哒、呱哒、呱哒……”驴蹄声均匀而单调,像墙上那面挂钟的砣在摇摆。那头骡子仰着头,皮笼头上的红缨,像是秋雨里一朵艳红的鸡冠花。


  6、小猫“咪咪”的那一双大耳朵,一天到晚都直竖着,哪个地方有声音,马上往那边转,活像一架有特殊性能的雷达。


  7、鹦鹉的周身都毛茸茸的,腹部鹅黄和淡绿相间的绒毛纤细柔软,颜色由腹部向背部渐次变化,逐渐变成翠绿,深绿,墨绿。一双翅膀上还波动着条状的墨线。那一对圆圆的小眼睛不住忽闪着,乍到家时,总是怯怯地不敢妄动。


  8、小黑猫长长的尾巴像小鞭子似的,左右摇摆。


  9、一峰峰骆驼,在大漠的孤烟中慢慢移动着身影,像小舟在大海里航行,乘着风,迎着浪。骆驼的眼睫毛是双重的,当风起沙扬的时候,双重的眼睫毛像卫士似的,将沙挡住,不使它吹进眼里。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