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动物好段好句 > 动物好段好句:关于描写动物的好句好段_800字

动物好段好句:关于描写动物的好句好段_80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眼镜猴的小小脸庞上,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活像戴了一副大号的太阳镜,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眼镜猴。


  2、金丝猴全身金黄色,背毛很长,宛如肩披一件金黄色的蓑衣,鼻子向前翘着;它的爪子很尖,有一根长长的尾巴。


  3、大地像一块巨大的黑布,四处飞的流萤闪着银光,像镶在布上的银线。


  4、它心情好的时候,总会在我身上蹭来蹭去,大概是想让我摸摸它吧,有的时候还老往我身上爬。我们吃饭的时候,小虎眼睁睁地看着,我觉得它可怜,扔给它一块骨头,它就会猛地站起来一口接住,高兴地跑去一边吃。


  5、螳螂是一种较大的昆虫。它有着苗条的身材,朴实而又优美的装饰,细长的颈上,顶着一个能往任何方向转动的头和一对丝状的触角,浅绿纱裙似的长翅,覆盖着它的大肚子。这非常善良的外表,使你很难想到,它还是一位杀敌的“猛将”哩!


  1、点点非常有趣可爱。它吃饭的时候特别奇怪,吃一口东张西望,再吃一口还是东张西望,好像有人给他抢似的。点点跑步也非常快,有时候我都跑不过他。点点睡觉总是习惯把耳朵贴在地上,只要有一点点动静,它就会立刻醒来。家里人出出入入,它从来不叫唤,如果有陌生人一进来它就会“汪汪汪汪”的叫。


  2、瞧!这只小乌龟翻过来了!看着它那黄棕相间的“护肚服”总是使我发笑。再看!这只小乌龟伸着脖子,将自己的鼻子顶着地,四肢撑着地,试图将自己再翻过来,可惜,它没有成功。快看快看!它有鼓足了劲,再一次试图将自己翻过来,太棒了!成功了!这对人来说,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可对乌龟来说,这是件多么困难的事情啊!


  3、我家里养了一只小黑兔,花了20元,我刚把小黑兔买回家的时候特别兴奋,还准备把它放在自己的卧室里,它的样子真可爱。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睫毛长长的,还有胡须,用手一碰有种触电的痒痒感觉,特别有趣,最重要的是只要你把它从笼子里放出来,你就别想捉住它,因为它的后腿的蹬劲实在是太大了,再加上它的毛很黑,黑得发亮,不好找。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