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写作素材 > 好词好句 > 情感好段好句 > 情感好段好句:经典情感语录好段好句_550字

情感好段好句:经典情感语录好段好句_550字

2020-04-11 来源:网络资源

  1、每天醒来都要比前一天更强大,直视自己的畏惧,擦干自己的泪水。


  2、“这世上,无论你怎么活,都有人说长道短,无论你怎么做,都有人指手画脚。无论你做的多好,总有人说你不好,不管你有多对,总有人说你不对。没有不被评说的事,也没有不被议论的人。做人难,难称千人心,难调众人口。所以,怎么开心,怎么活。”


  3、就算怀揣世上最伟大的梦想,也不妨碍我们得到一个普通人的快乐。这世上只有一种成功,就是以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4、他说:不要想将来,将来让我来想。她说:我不要将来,我只要现在。


  5、最先衰老的从来不是容貌,而是那份不顾一切的闯劲。


  6、所有人都在和我说,你要走哪条道路才是正确的,却没有人问过我,我真正喜欢的是什么。


  7、过去的,别再遗憾;未来的,无须忧虑;现在的,加倍珍惜。


  8、谁暖过我心窝,谁陪我哭过,不善言辞的我都记得。


  9、你不会知道,忍住想要拥抱你的冲动,有多难过。我们都很好,只是时间不凑巧。


  10、其实你们相互想念,但都以为自己在对方眼里不重要,于是彼此都担心着自己的问候变成了打扰,然后都将这想念深埋于心绝口不提,直至这份感情被时间与距离彻底的消耗殆尽。


  11、烟花不会让人懂得,它化作的尘埃是怎样的温暖,他宁肯留下一地冰冷的幻象,一地破碎。如果你哀伤,你可以为他悼念,却无法改变它的坚持。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